【伯辣图】澳网快结束了,白雪公主啥时回国教瑜伽?

王勤伯01-29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伯辣图是个伪网球迷,这几天媒体都在欢呼费纳对决,伯辣图却才发现130日就是澳网男单决赛了,再不发澳洲美女图,就对不住当初给读者的承诺了。

澳洲的美女当然不少,什么国家后裔都有,意大利后裔、克罗地亚后裔、英国后裔,像模特艾米莉·斯科特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气。

不过最近跨年伯辣图一直在走混血路线,本期也继续混血。特朗普越是想要一个更白的美利坚分裂国,我们就越欢呼一个五颜六色的人类世界。

来到大年初二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的是一位父亲华人、母亲爱尔兰人的美女比安卡·谢,她还有一个叫香达尔·谢的孪生姐妹。这位比安卡并不是专职超模出身,却把模特事业经营得很成功,自己是自己的老板,自媒体不仅让她成为澳大利亚人心目中的健身美女代表人物,她更成了一个成功的商人。

比安卡(Bianca)是个意大利语名字,原意是“白”,暗指“白雪公主”。这位混血白雪公主不仅身材超棒,而且瑜伽功夫非常了得,能够一边展示美妙身材,一边教授瑜伽技巧。她还说,当她不那么想运动的时候,她就会穿着得特别女性化——所以,体坛+各位新婚或准备结婚的男同事,一定要学会从衣着揣摩女人的心思,你偶尔可以在她想你陪她去跑步的时候犯懒,但绝不能在她想拉着你好好犯懒卿卿我我的时候想出门跑步。

伯辣图问比安卡,或者,问谢美女:

“白雪啊,现在国内那么好,没打算回国发展?”

“白雪啊,你在那边买房了吗?”

“白雪啊,你在外国吃不吃得习惯?”

“白雪啊,你们那边土地使用权也是70年?”

“白雪啊,澳大利亚人爱不爱看春晚?”

“白雪啊,给我们推荐两个澳大利亚的股票或者基金?”

“白雪啊,澳大利亚(每对夫妇)准生几个?”

“白雪啊,下次回国帮我带两罐奶粉好不好?”

有兴趣的读者请在评论里接力问题,白雪啊……

比安卡·谢  /   中爱混血  /   瑜伽  /   模特  /   健身美女  /   八卦  /   澳网  /   白雪公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