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遭黑脚赛季堪忧 黑脚将未吃红牌却打入制胜球

彭雷01-30 02: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意甲第22轮联赛刚刚战罢,AC米兰客场1比2遭到乌迪内斯逆转,比赛中AC米兰自己的进攻没有打开,更有洛卡特利后场传球失误送乌迪内斯扳平比分的尴尬,蒙特拉和阿巴特等人也都承认球队犯了错误,“我们自己的无知送出了胜利。”但赛后有关乌迪内斯“英雄”德保罗的话题持续发酵,米兰球迷在社交网络上猛烈攻击这位打入2比1进球的阿根廷人。

就像头图显示的,德保罗下半场在米兰底线附近对德希利奥的一次铲球,直接蹬踏在德希利奥的右脚踝上,就在门线裁判和边线裁判眼皮底下。或许是因为动作太快,总之裁判组并没有给出红牌,只是黄牌,按理说这种背后伤人的动作,是应该直红出场的。

如果是红牌,自然就没有德保罗2分钟后的破门。关键这破门还是在德希利奥下场、万吉奥尼还没来得及替换出场的情况下,乌迪内斯11打10的情况下,而且德保罗本身就是右边锋,他的突破线路上本该有个米兰左后卫的……结果就是一记远射破门。就像蒙特拉说的,“这也怪我们自己,我们应该更快换人。”队长阿巴特也抗议说,“那就是一个红牌动作,当然我们自己也犯了错,为了换人,我们应该把皮球踢出去的。”

乌迪内斯10号德保罗犯规后不久,打入制胜

总之,就是这样一个细节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并不否认米兰自己的错误,但如此机缘巧合成就了乌迪内斯的2比1进球,惹得网络上不少米兰球迷对德保罗攻击,也对裁判组不满。赛后德保罗还自我辩护,“当时我只是冲着球去的,我只是没有踢到皮球而已。”乌迪内斯队长达尼洛也称,“那些不是借口,我们赢得合情合理。”

一场比赛输也就输了,关键是德希利奥的伤势似乎比较严重。虽然主帅蒙特拉认为“应该不太严重”,但意大利媒体赛后也有消息说,德希利奥脚踝有骨折可能,需要次日进行确诊,如果真的是骨折,那赛季基本就报销了。


开场8分钟,博纳文图拉门前破门,可惜随后受伤下场。


左后卫挂了,本场左边锋博纳文图拉也挂了,网上有句说的挺恰当,“米兰大腿的大腿伤了”。真大腿博纳文图拉是AC米兰绝对核心,他是大腿肌肉曲肌受伤,至少也有2周休息时间,具体伤情也要等次日才能确定了。

AC米兰  /   德希利奥  /   意甲  /   乌迪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