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贵圈也挺乱 阿尔沙文喜得贵子被攀亲

郭宣02-01 09:57 体坛+原创

  2月1日凌晨,俄罗斯著名球星阿尔沙文喜得贵子:妻子阿丽萨在阿尔沙文效力的哈萨克斯坦生下了一个大胖儿子,母子平安。

  这消息传出之后,俄罗斯互联网上祝贺声一片。不过,也有网友调侃到,以后阿丽萨会大声地呼唤阿尔沙文了:快点来,你的孩子和我的孩子在一起打我们的孩子!

  是的,踏着新春脚步而来的这个小家伙,不仅是阿尔沙文和阿丽萨的第一个孩子,同时他还是阿尔沙文的第四个孩子,阿里萨的第三个孩子!

  阿尔沙文和阿丽萨都是再婚,婚前两人都有各自的孩子:阿尔沙文和前妻尤里娅育有三个孩子,女儿雅娜、儿子阿尔西尼及阿尔特姆,现在三个孩子都跟着母亲;阿里萨和前夫库兹明则育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现在都跟着阿丽萨。

 

  阿尔沙文和前妻尤里娅曾做过近十年的神仙眷属,但最终却分手了。当时,阿尔沙文曾这样解释两人分手的原因:“我只不过是遇到了一位想和她在一起的女士!”

  尤里娅当然因为这次分手非常伤心,而且沉重的分手官司也曾让她精疲力尽。还好,最终她和孩子们获得了阿尔沙文所有收入的一半。这应当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尽管已经是过气明星,但阿尔沙文效力哈萨克斯坦卡伊拉特队的收入还是不菲的:大约一百万美元。离婚后,阿尔沙文曾有两年半的时间没有见孩子们,但不久前,他终于找到了时间、尤里娅也找到了理由,他才和孩子们见了一面。

 

  让阿尔沙文动心的这位女士,就是他现任的妻子阿丽萨。身为圣彼得堡著名记者的阿丽萨,也曾有过一段让俄罗斯小白们艳羡不已的婚姻:圣彼得堡大学记者专业毕业后,她逐渐成为明星记者和著名的电视主持人,并因此成为了俄罗斯大商人、著名企业家阿列克谢·库兹明的妻子。库兹明名下,名下有多家运输企业。

  当然,和阿丽萨离婚之后,库兹明也并没有当多久的钻石王老五,而他再婚的妻子则是阿拉·乌索娃。阿拉·乌索娃不仅是俄罗斯影视圈明星柯西尼亚的表妹,而且,柯西尼亚在走上影视明星路之前,也曾是圣彼得堡著名的记者!

  库兹明真挺倔的:被记者前妻抛弃之后,索性娶了另外一个女记者的表妹!

  不过,比柯西尼亚这个名字更有名的是柯西尼亚的姓氏、一个俄罗斯举国皆知的姓氏:索布恰克。是的,她的父亲就是俄罗斯著名的政治家索布恰克,普京的政坛恩师索布恰克!

  所以,当阿尔沙文喜得贵子的消息传出时,有些细心的网友就明确指出:通过阿丽萨,阿尔沙文和索布恰克成了亲戚!


俄罗斯  /   阿尔沙文  /   足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