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后卫全受伤 瘸腿米兰准备免签别人不要的“瘸腿”

彭雷02-02 22: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AC米兰在这个冬天尝尽了冰雨的滋味,一个接一个的受伤,让本来就因为俱乐部出售ING无法大规模操作的转会市场更为艰难,难怪加利亚尼发高烧(上周三年来第一次没去客场),太闹心了。这不,最新消息是AC米兰准备免签卡塞雷斯,乌拉圭后卫。

卡塞雷斯?没错,就是1月中旬没有通过土耳其的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体检的哥们,也是前几天被佛罗伦萨体检卡掉的老兄,而在土耳其受到的“侮辱”,也让卡塞雷斯解雇了自己的经纪人,如今谈判只能亲自上阵了。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卡塞雷斯已经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进行了联系,并准备在周四晚会面详谈。而周五卡塞雷斯就要接受AC米兰的体检,如果能通过,就会立即加盟球队,甚至周末联赛就要上阵杀敌了。卡塞雷斯上一次出场还是2016年2月3日,代表尤文图斯出战热那亚,第63分钟因为跟腱断裂被抬下场(下图)。2016年夏天卡塞雷斯虽然伤好,但与尤文图斯合同到期,老妇人也没有续约,卡塞雷斯遂自由身,他一直在寻找新东家,可惜未果,直至今天。

不是说AC米兰不信邪,不相信特拉布宗体育和佛罗伦萨的体检结果,而是实在没办法了,突发伤病太多了,而俱乐部在1月转会市场上根本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引援考虑,导致月底后防尤其是边路伤病集体爆发后,正常的转会期已过。AC米兰确实考虑过引进国际米兰的桑顿,但人家可能帮这个忙么?到2月3日24点前,俱乐部还可以注册那些没有合同在身的球员,矬子里拔将军,没办法了。

上周日联赛对乌迪内斯,米兰左后卫德希利奥被德保罗铲伤,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也需要休息一个月时间。卡拉布里亚本来是可以客串左路的,但脚踝伤总是好好坏坏,如今又休战了。好吧,还有安东内利和万吉奥尼,这个阿根廷后卫本来都要卖掉了,结果赶紧留队。而2月2日的最新消息是,安东内利也在训练中左腿肌肉受伤,这种肌肉伤非常麻烦,官方消息是需要两周左右时间确定伤势和恢复时间。

所以现在看,米兰左右两个边后卫,健康的只有左边的万吉奥尼和右路的阿巴特……卡塞雷斯是中卫出身,右后卫也是可以打的,左后卫也只能将就了,好歹是个万金油,虽然保质期估计已经过了的,病米兰无奈也要用了。有球迷调侃,早知如此,不如不卖尼昂了,打打左后卫也是可以的。至于博纳文图拉手术休战4个月,好歹有德乌洛费乌和奥坎波斯来替代,米兰这条“左腿”是彻底大换血了。

而如今意甲真是基本都打边路,想想米兰下面三个对手,桑普、拉齐奥、佛罗伦萨,都有强大的边锋,安德森、小基耶萨们还都是在右路、针对米兰的左路,想想就恐怖……

意甲  /   AC米兰  /   卡塞雷斯  /   转会市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