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上港对手遇签证问题 航班满员难直飞上海

周佳骅02-03 13: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7日晚19:30分,亚冠附加赛继续进行,泰超球队素可泰将客战由奥斯卡和浩克领衔的上海上港。在曼谷联被柔佛淘汰后,素可泰成为泰国球队在附加赛的唯一代表。为保证充分的备战时间,素可泰本计划提前搞定签证问题,并来华进行集训。可不巧的是,因为适逢中国农历新年,中国大使馆无法派发签证,当地的旅行社也无法解决问题。因此,该队只能延缓赴华的行程。这对本就实力处于下风的素可泰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亚冠第二轮资格赛,素可泰在主场以5:0大胜缅甸的亚达纳邦,其中,黑山外援奥德罗维奇梅开二度,日本后卫片野宽理也有1球入账。对于球队近期的状态,主席颂萨表示满意。不过,球员的签证问题,却让他颇为头疼,“因为球员的签证申请仍在受理中,我们飞赴中国的行程遇到了问题。因为恰逢农历新年,中国大使馆从1月27日关闭,至本周五(大年初七)才会重新投入工作。这意味着,我们只有1到2天的时间来处理签证问题。不管怎么样,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前往中国比赛,我们有24名球员以及教练组成员的签证需要办理。”

因为球队人数庞大,飞机票供不应求,素可泰将无法直飞上海,“即便我们的球员拿到签证,也无法直飞中国,因为大部分的航班都已经满员了。因此,我们只能在中国香港转机。我可能无法将全体成员都安排在同一架飞机上,有些人可能得搭乘不同的航班走。这至少得花费我们150万泰铢。”

作为亚冠新军,素可泰在后勤保障上的确有不到位的地方,但颂萨希望,俱乐部可以尽一切努力奋力一博,“身为俱乐部主席,我们尽全力帮助球队赴华参赛。我不祈求任何人的帮助,但我得承认,当俱乐部参加这样的洲际大赛时,仍显得很稚嫩。我们的管理层仍未达到大俱乐部的标准,但上海之行必须得继续推进,因为我们不想让支持者和赞助商失望,现在,我们代表的不是一个省府,而是整个国家。”

参赛经验上的不足,令素可泰在备战上陷入被动。好在,新加盟的外援和技术总监都已进入角色,俱乐部所崇尚的边中结合打法,也逐渐成型。去年9月,原主帅颂猜意外离职。为应对亚冠资格赛,俱乐部聘请曾在印尼和泰国担任助教的英国人贾森·威瑟出任技术总监。虽然是以“技术总监”的身份加盟素可泰,但威瑟实际担负的是主帅工作。在该队向亚足联提交的大名单中,威瑟的身份也是“主教练”。

作为一名英式主帅,威瑟惯常使用4-4-2阵型,巴乔和迪乌夫在边路的突破传中,以及高中锋奥德罗维奇的抢点能力,是素可泰最为可怕的进攻方式,“我们的两个边路非常强悍,巴乔和迪乌夫的速度很快,而阿德米尔·奥德罗维奇可以强化球队的空战能力。”

从素可泰提交的附加赛球员名单来看,与第二轮资格赛时并无区别:日本后卫片野宽理力压吉尔吉斯斯坦中场安东·泽姆利亚努金,以亚洲外援身份入选,科特迪瓦边锋迪乌夫、黑山前锋阿德米尔·奥德罗维奇和马达加斯加外援巴乔,则毫无悬念地上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