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泡妞才是硬道理!里约狂欢节就是我的春节

王勤伯02-04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四季如春的伯辣图也混在不明真相的群众里大声吆喝。

真相是什么?真相是,伯辣图是个巴西人,巴西人的春节是狂欢节。每年2月,伯辣图都会去里约,在热闹非凡的人群里和姑娘们眉来眼去,到处贡献自己对巴西人民的热爱。

对我们巴西人来说,爱狂欢爱音乐爱跳舞就是爱国,泡妞就是硬道理,剩余的全是扯谈。每年也有不少意大利人跑来巴西过狂欢节,有人成功地成为巴西人,有人一无所获,有次某意大利友人从里约心心念念地发国际短信给伯辣图:“怎么办?勤勃!意大利vs巴西比分目前还是10……

伯辣图回答,我正在西西里岛和亚里士多德讨论拉丁语语法问题。刘震云在《故乡相处流传》里对曹丞相说过,“盐津20万人民,管吃管日还管不了丞相您一个人?”我们巴西人热情甚至胜过盐津人民,但很多意大利人的问题是不会拉丁语。

如果他们好好念书,学会拉丁语,直接去巴西美女中间谈谈古人哲言,立即可以收获大把粉丝,hodie vinum bibam, cras carebo,今吾痛饮美酒,明将不复得之……拉丁先贤们说得多妙?只需反复对巴西姑娘念这段话,她们会根据葡语近似的发音理解成:今日快来寻欢,我是个中高手。

今天来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的美女叫做卡铁莉·卡蒂苏米(Katiely Kathissumi),她将是著名的圣保罗X9桑巴舞团在今年狂欢节上的领舞。要领舞,必须有真材实料,各位看看图就会明白,巴西的土地多么富饶。

伯辣图说:野兽埃德蒙多当年因狂欢节回巴西影响佛罗伦萨意甲冲冠,是因为他太热爱自己的祖国巴西。为什么我眼中饱含泪水,是因为我对巴西爱得太深沉。


卡铁莉·卡蒂苏米  /   伯辣图  /   里约狂欢节  /   春节  /   桑巴  /   埃德蒙多  /   巴西  /   八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