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客场再败于江苏 王宝泉承认队伍打得乱

田心02-04 23:2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田心报道

3比0,坐镇主场的江苏女排给前来挑战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一个干脆的分数,不留一点情面。竞技赛场,讲的就是刺刀见红。在半决赛之前,江苏女排曾双杀对手,此役获胜,三战皆胜,这对志在夺冠的江苏队无疑会增强信心。

来之前,天津女排的问题出在二传,为了减轻姚迪的压力,队伍特意召回了陈馨彤,带来了魏秋月。可惜,这次队伍的问题又出在了一传。自由人一传不稳,重炮手米哈打不出来,陈丽怡的状态也一般。不在状态的姚迪出现的与副攻、接应配合的失误直接送分,这种局面下,队伍怎么换人都无解。

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后也承认,前两局比赛基本上都是一边倒,队伍打得比较乱,没发挥出自身的水平。

自己发挥受限制,当然占尽网口优势的江苏队越打越顺:队中有4人得分上双,龚翔宇和张常宁分别贡献17分和16分。而米哈洛维奇成为天津队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贡献了11分,陈丽怡只有7分入账。赛后的一项数据对比看,拦网环节江苏队砍下15分,而天津队只有2分。

即使拿到了开门红,蔡斌对队伍仍不是十分满意,他觉得在第三局时队员们的求胜欲望不够强,也送给了天津队机会,而且队员们有时是在等待对方的失误,而且处理乱球的能力不够。

告别常州,天津女排将回到主场,双方将于2月7日进行第二场的较量。

蔡斌  /   王宝泉  /   江苏女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