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称小贝爆粗只是气头话 专家叹泄密无助慈善

毕陌02-05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欧洲当地时间23日,随着欧洲调查合作组织(EIC)披露了一系列贝克汉姆的私人邮件,贝克汉姆陷入了“邮件门”的公关危机中。(相关报道: 小贝行善动机不纯? UNICEF :我们为他的义举骄傲)

根据披露的邮件,2013年,由于没能被授予骑士勋章,贝克汉姆称评审委员会为“一群傻×”(Unappreciative c***s)。

“邮件门”中,贝克汉姆的另一个黑点是——贝克汉姆作为UNICEF的亲善大使,并没有为UNICEF的慈善工作作出太多贡献,而是用这个头衔在沽名钓誉,以求日后获得爵士爵位。

贝克汉姆身边的一位密友透露: “目前,贝克汉姆非常平静,他自己清楚自己为UNICEF做了多大的贡献,但他对有些人质疑他为UNICEF所做的付出而感到非常失望。”

但密友也间接承认了邮件一定程度的真实性: “通常,他的言辞不会如此尖酸刻薄,但在私人场合,人们总是会在气头上说些不理智的话。总之,获得骑士勋章与否和贝克汉姆的日常工作无关,他并不在乎他自己是否获得骑士爵位。

王室勋章与爵位在英国是巨大荣誉,图为英国自行车手布拉德利·威金斯被授予骑士勋章       贝克汉姆的另一位密友称: “ 为UNICEF工作是大卫(贝克汉姆)深感自豪的事情,他为UNICEF所做的工作不应被质疑——他不仅投入了自己的资金,他还通过自己的人脉募集了数百万资金来帮助处于困境中的儿童。更重要的是,他已经致力于慈善事业长达15年。那些邮件经过了黑客的蓄意选择性篡改,他感到很失望。但他将和他的孩子们一如既往地生活,他后续还有很多工作,并且他还将继续为UNICEF工作。此外,他目前还有许多慈善活动——无论是慈善晚宴还是相关的出访,日程表上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没有事情能够阻止他继续为UNICEF工作,他为他所做的一切深感自豪。这件事情(邮件门)的糟糕之处是,在大卫做了大量工作后,他还被恶意诽谤。在联合国历史上,贝克汉姆是第一位有个人基金(指贝克汉姆所有的7号基金)的大使。不可思议的是,一些人想让他停止在UNICEF的工作。”

贝克汉姆虽然目前深陷公关危机,心情似乎还保持得不错。周五邮件门事件被媒体披露,周六,贝克汉姆还在伦敦的公园陪伴大儿子布鲁克林滑冰。“邮件门”披露后,各方都纷纷出场为贝克汉姆辩护。

周六,联合国方面作出了声明:“UNICEF方面已经知晓了有关贝克汉姆7号基金的相关媒体报道。一些报道披露了我们的大使和其他利益集团间的关系,目前我们还无法对此作出评论。贝克汉姆自2005年起担任UNICEF的大使,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为UNICEF的工作募集了大量资金,吸引了大量公众关注。大卫也投入了大量私人资金(帮助UNICEF)。”

志愿组织首席执行官联盟(ACEVO)的负责人维基·布朗宁也为贝克汉姆站台: “他为UNICEF的工作使UNICEF获得了大量资金和公众关注。对于像贝克汉姆这样的人,花费极其宝贵的时间让他们的慈善投资获得回报——是说不通的。”

贝克汉姆是唯一一位有联合国名义私人基金的大使昨晚,贝克汉姆方面的发言人正式为贝克汉姆表态: “相关的邮件泄露都是源于第三方提供的邮件,这些邮件以非法方式获得,并遭到了恶意篡改,提供的信息过时,且不准确。在过去的15年,贝克汉姆和UNICEF紧密合作,为儿童福利奔走。贝克汉姆的7号基金已经募集了上百万英镑,为上百万困难儿童作出了贡献。(大卫)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并在7号基金中投入了大量私产。他在UNICEF的工作将继续,双方会保持合作。随着时间沉淀,清者自清。

对于贝克汉姆的“邮件门”事件,昨晚,知名的公关专家博科夫斯基评论道:"当相关人士被全世界质疑的时候,他(她)将付出不少代价。根本问题是: (不该被泄露的)信息已经被泄露了。这种事情的披露(对慈善事业)没有帮助,但公众确实不了解明星旗下慈善事业的复杂性。

贝克汉姆  /   邮件门  /   慈善  /   UNICE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