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可泰神经刀让上港头疼 泰国“火蝙蝠”暗藏獠牙

索伦02-06 10:54

特约记者索伦报道

素可泰,对于大家来说是一支非常陌生的球队,陌生到此前亚足联官微还将他们的名字打成了泰可素。其实,亚冠之旅对他们也是一次意外。

素可泰虽然名义上是以2016泰国足总杯冠军身份参加亚冠资格赛,但其实他并非真正的泰国足总杯冠军,去年10月因泰国国王去世,停止一切娱乐性活动,导致泰国所有级别赛事腰斩,直接结束,而当时泰国足总杯进行至半决赛阶段,由于直接牵涉到亚冠名额,因此四强球队:春武里,猜纳,拉查武里以及素可泰,抽签定冠军!良好的手气,将素可泰送入了亚冠资格赛。

作为上赛季升班马的素可泰,参加泰超首个赛季就获得亚冠参赛席位,堪称奇迹!素可泰是一支新军,成立于2009年,在连续征战多年乙级联赛后,2014赛季获得泰乙北区冠军升入泰甲,次年获得泰甲季军,队史首次升入顶级联赛。上赛季他们以31赛13胜6平12负进50球失45球积45分获得第七名。

素可泰绰号火蝙蝠,被主队球迷视为一种永远不服输的精神象征!这支“一步登天”的新军,除了运气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马达加斯加国脚、中场球员约翰·巴乔,上赛季以14个助攻获得泰超助攻王。他个子矮小,技术出众,奔跑能力出色,是素可泰队中的绝对核心。本赛季,素可泰还签入的前锋艾杜维奇,系现役黑山U21国脚,本赛季已经代表素可泰出战泰国超级杯以及亚冠资格赛,并且在对阵雅丹纳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在锋线上,他们还拥有科特迪瓦前锋贝莱梅·迪乌夫,上赛季他为球队出场29次打进11球。

球队主教练是挂名技术总监的英国人威特。为了备战本赛季的亚冠联赛,球队任命英国教练威特出任球队技术总监,威特曾任泰国以及印尼国家队助理教练,15年曾带领泰甲球队佛统FC获得联赛第四名。

素可泰历史上第一场亚冠赛事,坐镇主场5比0横扫缅甸联赛冠军雅丹纳博,你可以认为素可泰是一支神经刀球队!他可以为亚冠留力在泰国超级杯0比5惨败给蒙通联,也可以在亚冠资格赛用尽全力5比0横扫缅甸冠军,这支泰超黑马难以捉摸,这也是上海上港最头疼的地方!

而此前经历了春节期间的签证风波,素可泰也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员分批出发飞往上海。此前因为中国大使馆春节期间放假,素可泰在春节假期结束后才匆忙为球员办好了签证。

亚冠  /   上海上港  /   素可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