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亚冠资格赛不允许犯错误 已与卡瓦略签约

黑嘉丽02-06 11:46 体坛+原创

2月7日19点30分,2017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将进行,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泰国的素可泰队。在今天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博阿斯称,这场比赛不允许出现任何的错误。

作为上赛季中超的第三名,上港需要通过本轮资格赛才能进军亚冠正赛。在这个冬季转会期,上港花费巨资购买了巴西小金人奥斯卡,还引进了乌兹别克名将艾哈迈多夫,就是为了在新赛季能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有所作为。据悉,由于吕文君在亚冠被禁赛,因此与素可泰的比赛,上港很可能派出浩克、埃尔克森、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四名外援压阵。

而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主帅博阿斯也强调,这场比赛不允许犯任何错误:“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冠,从今天开始带领球队开启新的征程。经历比较长的准备期后,大家从身体方面和心理方面都做好准备开启新的赛季。明天的比赛是单场定胜负,我们主场作战,有优势但是压力也很大,我们不允许有任何错误。赛季准备期很长,希望明天能够开门红,晋级到小组赛正赛阶段。”

亚冠还是允许外援3+1,而中超的规则发生了改变,博阿斯表示,球队的大名单构建已经完毕,虽然规则有变但球队的目标不会变,“首先,我们还是要强化进攻;中场方面,艾哈迈多夫的到来提升了我们中场的硬度。而至于后防线,我对于贺惯和石柯充满了期待。当然,防守不是后卫的事情,全队都要提高整体防守意识。我相信在保留进攻火力的同时,球队的防守也会提高一个层次。”

此外,博阿斯还谈到了球队的最后一名外援卡瓦略,他透露上港已经与这位葡萄牙的老后卫签约:“希望他的经验和实力带给球队帮助,遗憾规则的改变,他出场时间会减少。但是我们必须遵守规则,无论如何,这样球员的加盟会增加球队实力。”

博阿斯  /   上海上港  /   亚冠  /   素可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