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爱妻青春不老的秘密 卡戴珊看了都要嫉妒

李喜林02-06 14: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35岁的韦德早已被称为老将,他的运动能力和竞技状态远不如巅峰期,比他大9岁的人又该被称为什么?答案是女神。尤妮恩身为韦德的爱妻,今年已经44岁,但是她看起来依然像是一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岁月似乎并未在她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近日尤妮恩登上了《女性健康》杂志封面,展现了自己完美身材,并且分享了青春不老的秘密。

尤妮恩如何做到20年青春不老,或许对于科勒·卡戴珊很有借鉴意义,她与特里斯坦·汤普森也是老少配。卡戴珊出生于1984年,比出生于1991年的汤普森大了7岁。如果能学到尤妮恩的精髓,对于卡戴珊来说大有好处。

尤妮恩是一位好莱坞女演员,并不算是顶级明星,但是也拍过一些脍炙人口的电影。比如她与已故男星希斯·莱杰合拍过青春片《我恨你的十件事》,与杰米·福克斯合拍过《分手手册》,还与威尔·史密斯合拍了《绝地战警2》。

尤妮恩是一位超级体育迷,曾经练过足球、篮球和田径,她的第一任丈夫是NFL球星克里斯·霍华德,两人的婚姻从2001年持续到2006年。尤妮恩后来和韦德走到了一起,尽管她比韦德大了9岁,但是她站在韦德身边看起来,比韦德的年龄还要小。2014年夏天,韦德豪掷500万美元举办了一场豪华婚礼。

2016年10月30日,韦德曾在社交媒体晒出妻子的照片祝贺妻子44岁生日快乐,恭维她青春不老:“我一直都想念你!从过去到现在。生日快乐,不老神话。我本来应该送给你一份贵重的生日礼物,但是我刚刚被罚了2.5万美元。但是我们将会享受你的生日。我爱你,韦德夫人。”

对于自己的青春不老,尤妮恩自己也很有信心,她曾经晒出多张自己当年电影旧照,并和现在的自己进行对比,还打上了“#不老”的标签。

接受《女性健康》杂志采访时,尤妮恩透露了自己不老的一些秘密,她坚持健身、作息时间规律,合理饮食,不抽烟,保持愉快的心情。“我总是被问我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年轻,我不会去打肉毒杆菌,我不会去做其他手术什么的,我有着漂亮的皮肤,我喝很多水,我不抽烟,我并没有让自己生活得很累,”尤妮恩说。

尤妮恩保持了规律的作息时间,每天保持8小时睡眠,热爱健身,这些都让她青春不老。尤妮恩根本不像44岁的女人,只像是20多岁的女子。尤妮恩和韦德恩爱有加,和韦德的孩子也相处很好。

尤妮恩作为一位离异的高龄女人,牢牢抓住了韦德的心,自然有着其手段和魅力。同样是离异女人,卡戴珊在哈登身上出师不利,交往半年后被哈登抛弃。卡戴珊转而搭上了特里斯坦·汤普森,两人如今已经交往将近半年。而汤普森与前女友有一个孩子。可以说,卡戴珊的状况和尤妮恩非常相似。

事实上,卡戴珊从今年夏天开始也在积极进行健身,她还特意制作了《复仇身体》的节目,减肥过后的卡戴珊比过去看起来更加干练精神。不过,卡戴珊难比尤妮恩的一点是,她天性喜欢博取关注度,要不断制造绯闻,需要考虑各种算计,生活比尤妮恩累,如果她到了44岁年纪,恐怕难以像尤妮恩那样仍然像20多岁的女子。

韦德  /   卡戴珊  /   尤妮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