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曝光张继科恋情 张继科工作室发声明进行否认

无名02-06 16: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无名报道

今天下午4点,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娱乐记者在微博上曝光了张继科和袁姗姗“疑似约会”的照片,声称两人正在“交往”。不过就目前曝光的照片来说,图片中的张继科和袁姗姗并无亲昵动作,而且还有朋友同行,就一口咬定两人正在交往,也显得有失斟酌。

其实从今天上午开始,这个绯闻就在酝酿发酵,张继科和袁姗姗纷纷被顶上热搜,更是有网友臆想出了“张继科和袁姗姗”交往的4大证据,张继科工作室也在下午早些时候做出了澄清,说张继科是“小藏獒并非小鲜肉”,而且张继科目前正在专注于恢复训练以及参赛,言下之意就是张继科并没有时间谈恋爱。

张继科是踏足娱乐圈比较成功的体育明星之一,里约奥运会之后,张继科频繁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登陆各大综艺晚会,还发行了个人单曲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虽然目前张继科还是把重心放在乒乓球上,但不排除他退役后转型踏足娱乐圈的可能。

袁姗姗则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从最开始被网友各种开黑到后来因为在一个演讲节目中分享自己的成名经历而一跃成为“励志女神”。袁姗姗和张继科的交集始于袁姗姗曾在节目上隔空跟张继科喊话说“张继科是自己的理想型”,并在微博上关注了张继科,随后张继科就进行了回粉。

生于1987年的袁姗姗比张继科大一岁,两人也都到了“合法恋爱结婚”的年龄,如果这则绯闻最终被坐实的话,大家也大可不必惊讶,毕竟从颜值上来讲,这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