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美女不怕下地狱 做鬼也做风流鬼

王勤伯02-07 13: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哲学家的一大优点,就是能够偏题。如果谈话必须不偏题,这世界上会少去两种人,一种是政治家,一种是哲学家。不同的是,政治家偏题是为了绕开真相寻找偏见和捷径,哲学家偏题是点拨迷失的大众:真相不在你们所谓的常识那里!

谁都知道苏格拉底可以不死,但他就是不求苟活,执意喝毒酒而死,这是人类智识活动史上一次伟大的偏题。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阿根廷姑娘杰西卡·西里奥。但在谈到她之前,我们先偏题去意大利,谈谈最近发生的一段对话。

意大利政坛近些年最亮的一颗星,不是前总理伦齐,也不是领导民粹五星运动的前喜剧明星格里洛,而是目前担任总理秘书的民主党领导人博斯基。博斯基真的是个大美女,身材高,脸蛋漂亮,一颦一笑,有一段时间意大利新闻网站头条不放别的,直接博斯基当日组图。

不久前意大利公投改革派失利,伦齐政府倒台,博斯基在新内阁里出任总理秘书。最近一次亮相比萨师范大学,和一帮法律系师生讨论司法改革,律师出身的博斯基立即进入状态。一位教授问:“您倡导同性恋婚姻合法,要是但丁在世,他或许会让您下地狱……

博斯基回答:“一个公民社会必须创造每个个体受到尊重的条件和规则,不因其信仰、种族、性别取向、生理缺陷受到歧视,这是我们需要做的工作。您可以把我放到地狱的任何地点,但我肯定会有很多人乐意来陪我。”

确实有道理,如果博斯基在体坛+记者编辑群里发个召唤,起码会有一个同事愿意去陪她。是的,我们非常肯定。

不过今天我们就和博斯基暂时拜拜,来好好欣赏一下杰西卡。这位阿根廷电视女明星身材火爆,面容甜美,在很长时间里都是男性杂志最爱邀请出镜的人物。比较有意思的是,她生下小孩以后甚至更瘦了,从过去纯粹的丰满路线变成健身路线,这里足见她的个性。

杰西卡出场,因为她是拉努斯球迷,而拉努斯两天前刚刚在阿根廷超级杯上战胜河床,让河床主帅加拉多“杯赛专家”的称号注了水。

伯辣图说:杰西卡,如果你也要下地狱,帮我们照顾一下博斯基和我们亲爱的同事。

杰西卡·西里奥  /   博斯基  /   伯辣图  /   苏格拉底  /   拉努斯  /   意大利  /   阿根廷  /   哲学  /   八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