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截和!官宣签下鲁能猎物 蒂奥特曾遭京沪哄抢

安晓君02-07 18:38 体坛+原创

近日,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称,如今效力于英冠的纽卡斯尔联的科特迪瓦中场蒂奥特接近加盟鲁能,后者正在接受鲁能的体检。但在刚刚,中甲北京北控燕京队官方宣布科特迪瓦球星蒂奥特加盟球队。

在中超外援新政颁布后,多面手尤西雷已经返回了巴西,根据前段时间的外媒报道称,尤西雷加盟巴甲豪门圣保罗基本成定局。在尤西雷离开球队后,鲁能还有吉尔、佩莱、塔尔德利以及西塞这4名外援,但现在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鲁能还是会用满5个外援名额。

文章报道称,蒂奥特准备完成到中超山东鲁能的转会,这位纽卡斯尔联的中场球员已经接近加盟中超。上周末,蒂奥特已经来到中国,可能在转会截止日前和山东鲁能最终达成协议。目前,蒂奥特正在山东接受体检,他的前纽卡斯尔联队友西塞也在山东效力,这有助于蒂奥特迅速融入球队中。

但就在今天下午,北控官方宣布蒂奥特正式加盟球队,可谓是“截了鲁能的胡”。值得注意的是,之前乌兹别克斯坦媒体曾报道称艾哈迈多夫一度在中国接受山东鲁能的体检,但乌兹国脚而后很快加盟了上港。

蒂奥特出生于1986年,身高1米80,司职中场,可以胜任后腰等中场多个位置,防守凶悍且远射能力突出的他曾经与曼联、阿森纳等超级豪门传出过绯闻,目前已经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55次打进1球。蒂奥特和纽卡斯尔联的合同要到2017年6月底到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蒂奥特的评估身价为500万欧元。本赛季,蒂奥特只为纽卡斯尔联出场3次,最近一次出场还是在1月18日纽卡尔斯联击败伯明翰的足总杯比赛中,此番他加盟中甲,对中控的中场硬度是个不小的提升。

蒂奥特之前曾多次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不过都没有谈拢。2016年1月份,国安俱乐部为蒂奥特开出了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350万英镑年薪的报价,与此同时申花也曾追逐蒂奥特,但最终都不了了之。

蒂奥特  /   北控  /   中甲  /   鲁能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