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阿森纳主帅 曼联名宿和英名记网上撕起来了

毕陌02-07 18: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失望球迷促温格下课,内维尔: “傻逼!”

在阿森纳客场1:3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一位失望的阿森纳球迷凯恩·霍普斯打出“我们忍无可忍了,您是时候下课了”(Enough is Enough, Time to go)的标语,这一标语被天空体育的摄像头捕捉到。

无论是否多数阿森纳球迷同意霍普斯的观点,天空体育的评论员,曼联名宿内维尔在赛后批评了霍普斯这一行为: “这家伙是个傻逼(idiot),温格不应该被这样对待,显然阿森纳球迷很失望,但在比赛前就准备好这样一个标语,根本就是在开玩笑。记住,阿森纳球迷也许不满足球队连年以前四名的成绩结束赛季,但实际上温格已经做得够好了。因此,嘴上干净点。”

内维尔这一行为引爆了英格兰球迷圈,不少球迷纷纷对内维尔的言论发表评论,阿森纳的球迷电视台也将邀请内维尔前去就此事做一个节目。

涉事球迷霍普斯回击内维尔

霍普斯今年25岁,是一位房地产经理人,是一位阿森纳死忠球迷,季票持有者,自称是”一日枪手,终身枪手”(Gunner for life),针对内维尔的言论,他作出了回击: “我认为内维尔的言论有些粗野,就因为不同意我的观点,他就用‘傻逼’侮辱我,还顺带侮辱了那些和我一样掏钱去客场观看比赛,和我持类似观点的球迷。对于他对我的人身攻击,我并不太在乎,但他侮辱我这样的球迷‘傻逼’是不对的,我们标语里没有攻击性词语,因此我们的想法应当受到尊重。我为比赛付钱了,因此我有权发表意见,我的意见也应当受到尊重。”

“而内维尔,坐在演播室里,高高在上,并在电视机镜头前公开骂我是傻逼——我认为这样显然是错误的。我欣赏,尊重内维尔——作为足球评论员,因此被他公开侮辱就像是我后背挨了沉重一击,何况他之前对温格发表过类似批评。以前他对阿森纳的批评我都很认同, 但当他从巴伦西亚队回来之后,在这类事情中他似乎更倾向于教练——这大概和他在西班牙的失败经历有关。”

在社交网络上,虽然霍普斯同时被不少阿森纳球迷中的挺温派攻击,他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即便阿森纳会在下个周末赢球: “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我都会亮出这个标语。即便我们周六击败了切尔西,这个赛季我们也没机会赢得联赛冠军了——虽然这种情况下我亮出这个标语会显得有点怪异,会被认为是个真正的傻逼。

“我读过不少推特的评论,我的家人,朋友,同事都觉得我的标语很有趣,我父亲也是阿森纳死忠,他也同意我的观点。每一个我接触过的人都支持我,都觉得内维尔失态了。”

泰晤士报挺霍普斯,内维尔再次回击

同时,《泰晤士报》的名记亨利·温特也发文公开支持霍普斯,标题为: 粗鲁的内维尔无权称失望的抗议球迷为傻逼(Arrogant Neville had no right to call unhappy fan ‘idiot’ for protest)。

在文章中,温特列举了一些事实: 霍普斯每年要为支持阿森纳队付出大约5000英镑(季票就要1550英镑),自2004年阿森纳上一次夺得联赛冠军起,霍普斯总计付出了60000英镑去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为支持阿森纳队付出大量时间精力金钱的霍普斯坐在斯坦福桥的看台上,看着自己的球队接二连三地丢球,听着切尔西球迷的歌声“阿尔塞纳,我们需要你”。而自2004年起10多年的联赛无冠期,温格已经收到了近7500万英镑工资——霍普斯当然有权对温格提出抗议,内维尔根本没有资格侮辱这样一位可怜的死忠球迷为“傻逼”。

同时,温特也揭示了这一现象的深层问题: 球迷付出大量时间金钱追随球队,而内维尔坐在演播室里高高在上,掌握着自己的话语权和媒体资源羞辱球迷。为何球迷没有资格对球队的管理人教练提出抗议, 就像布莱克浦,布莱克本,查尔顿,考文垂发生的一样。利物浦球迷对球票价格提价静坐抗议可是受到了一致赞誉,为什么这位球迷的温和抗议要受到侮辱?

根据温特的观点: 在高速商业化的今天,足球人(包括俱乐部,投资人,主教练,退役球员教练转型的球评)已经和普通球迷间形成了一道鸿沟,评论员高高在上,资本家只管从足球中赚钱,罔顾球迷的意见。尽管温格和阿森纳队在一些方面做得不错,但球迷有权对多年无冠的事实感到失望。

凌晨4点的伦敦,键盘侠内维尔早早日出而作,看到了温特的文章,在键盘上敲下了一堆字母: “记者发表意见,然后告诉一个电视评论员说他没有权利发表意见——我可没说那位球迷没有权利发表意见。

“我没有权利发表意见? 如果您觉得我无权评论的话,把您的标题改一下,改成你不同意我的意见。

      上午9点半,温特来到了泰晤士报的办公室,看到了内维尔的回应,在键盘上敲道:"为球队现状感到悲哀的球迷不是"傻逼",球迷有无条件的权利表达不满。”


   内维尔迅速回击: 我从来没有说他没有权利发表意见。但我也有权利说他是傻逼。”

     

 

     两人仍在撕逼中,会翻墙的同学可以前往强势围观,体坛+提供瓜子零食饮料.......

英超  /   阿森纳  /   温格  /   内维尔  /   温特  /   泰晤士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