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垫底队主席夜间车被烧毁 疑是极端球迷纵火

陈硕麟02-07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仅积9分的佩斯卡拉是本赛季意甲联赛降级头号热门,刚刚结束的这轮比赛,他们又以一个2比6惨败在拉齐奥脚下。这场大败激起了球迷的怒火,球队主席塞巴斯蒂亚尼首当其冲,成为了泄愤的第一目标,昨天半夜,他在庭院里的两辆汽车被球迷纵火烧毁。

纵火发生在夜间3点30分左右,这个时间所有人都在睡梦中,当察觉到情况不对时,塞巴斯蒂亚尼住宅的院子已经火光冲天。他的一个邻居帮助他拨打了火警电话,但消防员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将明火全部扑灭,此时佩斯卡拉主席的两辆汽车已经被完全烧毁,房屋的墙体也遭到了一定损坏。

相关人士很快确认了火灾是人为因素引起的,并非是短路或是其他原因,警方也正在调查事发前后现场的监控录像,以求能尽快找到凶手。

人为纵火,烧的又正好是佩斯卡拉主席的车子,佩斯卡拉极端球迷的嫌疑不小,目前海豚在联赛的形势岌岌可危:积分不到两位数、最近在联赛吃到5连败、上次赢球已经是去年8月...佩斯卡拉本赛季和球迷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主帅奥多带队升级有功,队员里也没有谁特别适合背锅,作为俱乐部一号人物的塞巴斯蒂亚尼就成了最大的靶子。

圣诞节期间佩斯卡拉举办队内晚宴,就有一伙极端球迷聚集在晚宴举办地门口闹事,他们打出横幅斥责佩斯卡拉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耻辱”,随后在球员来到现场的时候还企图发动攻击,梅穆沙伊带着家人乘车前来时更是被球迷团团围住,并收到了一连串粗口问候。最后俱乐部方面不得不请求警察帮助,才保证所有的人都能安全抵达会场。

意甲冬歇期结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佩斯卡拉主场作战,但他们并没有穿平时的主场队服,而是选择了一套红白间条衫,之前极端球迷曾斥责队员们不配穿上佩斯卡拉的球衣,此举或许是为了缓和球迷对于球队的不满,不过连续输球还是让球迷的怒火再度爆发,2比6拉齐奥一役过后,愤怒的球迷在球场内用言语攻击球队主席塞巴斯蒂亚尼,但将其车子纵火烧毁,还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

原本塞巴斯蒂亚尼表示自己可能会在2017年年底因身体原因卸任球队主席,在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佩斯卡拉主席更是去意已决:“够了,我很愤怒,今年年底我就离开俱乐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