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开罚单:马布里和哈里斯因评论裁判各停赛1场

孔德昕02-07 18: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篮协正式发布处罚通知: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和四川男篮外援哈里斯因在上一轮赛后出现暗示裁判员不公正的行为,分别遭到停赛一场的处罚。这也给两队在赛季末段冲击季后赛的竞争又带来了一份悬念。

以下是篮协处罚原文:

2017年2月5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二轮第312场,山西汾酒俱乐部主场对阵四川金强俱乐部(以下简称四川队)的赛后,四川队在其官方微博以及四川队33号外援哈里斯借助社交网络,评论和暗示裁判员不公正,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2017年2月5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二轮第316场,广东宏远俱乐部主场对阵北京首钢俱乐部(以下简称北京队)的赛后,北京队3号外援马布里在更衣室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暗示裁判员不公正的言论,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警示他人,根据《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三十条,给予四川金强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5万元的处罚。根据《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六条之规定,给予四川队33号外援哈里斯通报批评、停赛1场(常规赛第33轮),核减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给予北京队3号外援马布里通报批评、停赛1场(常规赛第33轮),核减北京首钢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希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CBA  /   北京男篮  /   四川男篮  /   禁赛  /   马布里  /   哈里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