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亚冠资格赛 奥斯卡埃神破门 上港三球晋级

嘉华02-07 19:02 体坛+原创

2月7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开战,上海上港主场3比0胜泰国素可泰,取得赛季首胜,挺进亚冠正赛。以下为直播实录。

上海上港首发(433):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3-傅欢(85'29-郑致云)/6-蔡慧康、8-奥斯卡(79’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89'15-林创益)/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21点22分: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3比0素可泰,挺进亚冠F组正赛,将与浦和红宝石、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同组。

21点05分:三球领先,博阿斯用于海换下了体能下降的奥斯卡。

20点46分:第58分钟,上港3比0素可泰!上港角球开出,门前混战中,埃尔克森禁区内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入大门。

20点37分:傅欢右路传中,埃尔克森蝎子摆尾被门将扑出。

20点35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

20点20分:场外新闻:亚冠第三轮资格赛,大阪钢巴3比0轻松战胜柔佛,将与江苏苏宁在亚冠小组赛相遇。

20点15分:上半场结束,上港2比0素可泰。

20点11分:第38分钟,上港2比0素可泰!胡尔克左路传中,武磊停球射门被挡,埃尔克森机警地脚后跟破门。

20点04分:第33分钟,上港1比0素可泰!两大新外援完成一次漂亮的反击,艾哈迈多夫中路得球,带球急进,传给右路的奥斯卡,奥斯卡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

19点55分:国足主帅里皮也来到上海现场观战。

19点50分:比赛进行了20分钟,双方都还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上港的角球今天被胡尔克包办,但落点都不佳。

19点45分:奥斯卡传球失误,素可泰队员前场断球后直接远射。

19点40分:素可泰队防守从前场就开始紧逼,让上港队的进攻组织不顺畅,中前场形不成连续的传递,胡尔克和埃尔克森暂时拿不到球。

19点35分:奥斯卡中路得球,分给右路的胡尔克,后者一个踩单车突入大禁区,右路轰门高出。

19点31分:上港右路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上港获得角球。

1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上港加油!

18点35分:本场比赛是上港赛季首秀,也是博阿斯带队的首场正式比赛。上港俱乐部特意将此战海报定位为“开门红”。



亚冠  /   上港  /   博阿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