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谭望嵩破门泰达1比3负K2球队 6战全败丢17球

陈冷02-07 19:1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正在韩国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泰达,迎来了他们在韩国拉练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为K2联赛球队釜山IPARK。最终,泰达1比3不敌对手,热身赛遭遇6战6败。

在此次海外冬训中,泰达在葡萄牙热身赛4战4败,在来到韩国之后,泰达又1比4输给了K2球队庆南FC。

本场比赛,泰达队与釜山IPark队商定,进行100分钟热身赛,上下半场各50分钟。天津泰达依旧使用4-3-3阵型,前锋为迪亚涅、惠家康、胡人天;米克尔、王栋、郭皓三人搭档中场,首发中卫潘喜明搭档韩国外援黄锡镐,两个首发边后卫分别是谭望嵩和白岳峰 ;首发门将仍为杨启鹏。

比赛的前15分钟,双方的表现乏善可陈,两队都没有制造有威胁攻势。上半场第21分钟,釜山IPark队踢出成熟配合,左路队员传中,右路队员回做,中路队员跟进打门得手,泰达队暂时0比1落后。半场结束前,胡人天贡献一脚有威胁打门,但未能形成破门,且被判越位在先。泰达随后用小将郭毅替换下白岳峰。半场结束,泰达0比1落后于釜山IPark。

易边再战,泰达队在下半场开场第5分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后点球员摆渡后,米克尔门前抢点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这次射门也是比赛开始后泰达制造的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势。

下半场第17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迪亚涅主罚,被釜山IPark门将扑出,老将谭望嵩补射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比1平。下半场第30分钟,釜山IPark队发动反击,左路球员传中,右路队员包抄到位,打门得手,泰达1比2落后。泰达失球后不久,城门再度告破,釜山IPark队依靠反击再进一球,1比3!

终场前,泰达用王秋明换下王栋,但依旧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泰达1比3不敌釜山IPARK,冬训海外热身6场热身赛全部告负,共丢17球。明天上午,泰达还将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K联赛劲旅蔚山现代。

泰达本场首发:

杨启鹏;谭望嵩、潘喜明、黄锡镐、白岳峰;米克尔、王栋、郭皓;迪亚涅、惠家康、胡人天

中超  /   泰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