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不惧狮吼优势 称会利用对方弱点展示实力

夏天02-07 19: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8日晚,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亚冠资格赛对手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队。申花主帅波耶特携队长莫雷诺出席了今天的赛前发布会。波耶特表示正处于联赛期是狮吼的一大优势,申花后防大将李建滨和李运秋的伤势已经恢复,前场外援三叉戟特维斯、马丁斯和莫雷诺将携手出击,会利用对手的弱点来展示实力。

这场亚冠资格赛,不仅是申花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新帅波耶特的虹口首度亮相。波耶特坦言,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两个多月的准备,很高兴到了检验球队准备成效的时刻了。我们跟对手的差距就是他们已经开始了联赛,而我们没有,但是我们现在状态非常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在早先结束的客队发布会上,狮吼主教练阿洛伊西认为申花尚且没有开始新赛季正处于磨合期,或许会在比赛状态上略逊一筹。对此,波耶特评价:“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两个月,在这期间大家努力训练,打了不少教学赛,有不同的场地和不同的对手,做了这么多准备都是为明天比赛,当然对手也有对方的优势,就是他们联赛已经开始了。但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不会有太大的实力上的差距。”

从此前的训练以及热身赛安排来看,申花明天很有可能主打攻势足球,新加盟的特维斯以及莫雷诺、马丁斯、曹赟定携手组成攻击群。被问及如何安排三名外援的位置时,波耶特打起了太极。“这三名球员我都会让他们处在最好的位置上,我们知道对手很强,但也有弱点,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对手的弱点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波耶特笑着表示。

申花目前阵容中,中前场球员人才济济,但后防线却遭遇了一定程度的伤病,此前李建滨和李运秋都是有伤在身。波耶特透露李建滨和李运秋都已经恢复了,明天肯定会在18人名单中,“但是否会参加比赛目前还是个秘密。”

加盟以来,莫雷诺已经成为申花的精神领袖,但他还是第一次代表球队征战亚冠。不过,申花队长显得颇为冷静,“可能对大家来说这是一场具有国际化的亚冠比赛,但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普通的一场比赛,正如主教练所言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两个月,所以我也没什么想多说的,就让我明天用行动来代替我想说的吧。”

申花  /   亚冠  /   波耶特  /   李建滨  /   莫雷诺  /   李运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