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王子米奇米妮相伴 看福原爱的梦幻迪士尼婚礼

谭彦嘉楠02-08 16: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黄金马车,水晶鞋,白马王子,可爱的米奇米妮相伴左右,这是多少女孩梦想中公主一样的婚礼。就在三天前的2月5日,“瓷娃娃 ”福原爱圆梦了,她和江宏杰的第二场婚礼就在东京迪士尼乐园灰姑娘城堡举行。

  下面用一组图带你们走进这场梦幻般的婚礼。

 

  据悉,小爱的第二场婚礼之所以选在迪士尼,是因为这里是她和江宏杰恋爱约会的地方。江宏杰曾送给福原爱一条米妮头像的项链,这条项链也被小爱视为收到过的最喜欢的礼物。

 

  在东京迪士尼举行婚礼的价格为约57.3万人民币,最多可有50名宾客参加。若再增加一名宾客,则需要多付约3438元人民币,这项费用包括举办婚礼场地、游行、饭店内婚宴、服装费和结婚蛋糕等。

 

  每一位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都会得到一张温暖的明信片,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看到一部致亲朋好友的MV。

  东京结婚日特制礼物。

  答谢晚宴的蛋糕礼盒,翻糖做的,盒子里的球拍和球也是翻糖制成,面对这样的独特的蛋糕你下得了嘴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