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宣奥尔西奇投K联 盼其成长春蔚山足球纽带

零秒绝杀02-09 17:3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9日,长春亚泰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奥尔西奇正式转会至蔚山现代,克罗地亚边锋在亚泰效力半个赛季后重新回归K联赛。这个冬天,长春亚泰投入空前,在先后引入马里尼奥与伊哈洛后,亚泰方面又促成了旧将胡斯蒂的回归。在此基础上球队选择保留老臣伊斯梅洛夫一名防守型外援,加之外援新政限制,球队中已无奥尔西奇的位置。

此前亚泰高层曾表示,外援新政下球队只会选定4名外援,一是对外援本身负责,保证他们的出场时间,二是可以避免浪费。因此在敲定4大外援人选后,包括布鲁诺、奥尔西奇以及迟迟未与球队续约的莫雷罗,都已经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之内。

上赛季中期,深陷保级泥潭的长春亚泰连续引入布鲁诺及奥尔西奇,两名球员替换了法国人格里乌斯以及塞尔维亚妖人奥戈泽维奇。2015赛季奥尔西奇代表全南天龙出场33次,取得了10球7助攻的亮眼数据,并获得2015赛季K联赛最佳外援称号,转会亚泰后这名边锋也有所贡献。在亚泰客场挑战鲁能的比赛中,奥尔西奇帮助亚泰破门,从客场带走了关键一分,这名边锋在边路的突破以及内切都极具特点,不过他的传中技术稍显薄弱。受到保级压力影响,奥尔西奇的位置一度被布鲁诺取代,但克罗地亚人仍然得到了长春球迷及教练团队的认可。

此番离队,奥尔西奇成为了亚泰外援升级的“牺牲品”,不过回到K联赛,他仍然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亚泰发布的官方公告中写道:“奥尔西奇,长春到蔚山的足球纽带!”其实长春与蔚山两座城市于1994年就正式缔结友好城市。蔚山市汽车相关的零配件行业十分发达,而长春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更是整个城市的经济支柱。两座城市在经济、文化等方面交流密切。亚泰高层也表示:“希望奥尔西奇能够带着长春的幸福感迎接蔚山现代的新生活,成为足球领域加强两座城市友谊的纽带。”

长春亚泰官方公告如下:

昨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韩国蔚山现代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同意将队中的克罗地亚外援奥尔西奇转会至蔚山现代。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感谢他为球队的付出,为球队创造的精彩。祝福他能够在蔚山现代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他常回家看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