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室内五超联赛第八轮 河南冠英拿下客场首胜

中中02-13 11:58

上周六,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展开第八轮的角逐,客场作战的河南冠英队反客为主,最终以4∶2击败青岛辰希队,取得农历新年首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冠英队首次在客场全取3分。

连续在强劲的对手武汉、上海徐房、大连等队身上遭遇败仗之后,本轮河南冠英做客青岛迎来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而且巧合赶上了“元宵大战”。上轮雪藏两名外援之后,本轮河南冠英志在必得。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河南冠英反客为主,队长李浩抓住有限的机会两度攻破青岛辰希球门,上半场河南冠英以2∶0领先。

下半场刚进行10秒,本场表现出色的李浩再下一城帮助球队以3∶0领先。此后主队逐渐加强进攻,很快扳回一城。本场比赛中运气欠佳的冠英外援雷安德罗此后觅得良机,反击进球,帮助冠英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虽然青岛辰希再下一城,但为时已晚。最终,河南冠英以4∶2赢得客场首胜。

赛后河南冠英队主教练赵辉表示:“联赛进行到现在已接近半程,我们球队又在春节过后直面魔鬼赛程,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接连客场作战,这对队员们的考验可谓巨大,希望这场胜利能够带给球队足够的信心,去迎接更艰巨的挑战。”


河南冠英  /   客场  /   首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