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佩科人重建瞄准中超市场 20万美元租借力帆外援

周佳骅02-16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在主席伊万·托索以及足球部主管鲁伊·科斯塔的带领下,沙佩科人正逐渐走出空难的阴影,并完成球队的重建。前前后后,沙佩科人已陆续签下24名新球员,可主帅瓦格纳·曼奇尼仍希望补强锋线。据《奥莱》报透露:该队有意以20万美金的租借费,从重庆力帆签下阿根廷前锋吉利奥蒂。

先前,重庆力帆曾与阿根廷独立达成协议,将吉利奥蒂租借给对方半年,合约期满后,独立可出资150万美元将球员买断。就在球员离开海外拉练基地(日本),并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签约时,力帆突出提出了支付20万美元租借费的要求。中方临时变卦,令这笔转会突然中断。为此,独立不得不紧急启动B计划,与捍卫者体育的乌拉圭前锋马克西·戈麦斯取得联系。

与此同时,沙佩科人加入了吉利奥蒂的争夺,并表示可以支付20万美元的租借费。在接受采访时,独立的体育干事豪尔赫·达米亚尼证实了这一点,“中国俱乐部的主席想把球员送到沙佩科人”,然而,在与TyC体育对话时,他又表示独立接近签下吉利奥蒂,“中国方面的代表在周四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我们接近达成免费租借、然后在6月可选择以150万美元买断的协议。”

达米亚尼前后不一的说辞,让外界雾里看花。不过,现在整个局势确实对独立一方不利。因为对方不愿意买断,该队暂时无法将乌拉圭前锋迭戈·贝拉送到拉努斯,这样一来,就无法为吉利奥蒂的到来腾出位置并清理薪金空间。在莱昂德罗·费尔南德斯受伤、阿尔贝滕戈又大伤初愈的情况下,主帅阿列尔·奥兰有些犯难。

目前,巴西圣卡塔琳娜州锦标赛已战罢5轮,遭遇2连败的沙佩科人仅列积分榜第6位,进攻火力比夺冠竞争对手奥瓦和克里丘马逊色。除了从弗卢米嫩塞租借而来的威灵顿·保利斯塔之外,曼奇尼没有太好的中锋人选。在达到力帆的租借费标准后,沙佩科人有望在吉利奥蒂的争夺中后来居上。

沙佩科人  /   巴西  /   吉利奥蒂  /   独立  /   力帆  /   弗卢米嫩塞  /   曼奇尼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