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高龄泽曼重回佩斯卡拉 签约一年半工资50万

宁穆02-17 02: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泽曼还是回到了佩斯卡拉选择与这支球队一起完成本赛季意甲剩余的比赛,俱乐部主席塞巴斯蒂亚尼的态度也很明确,给泽曼时间让他在下赛季进行重建,希望他可以带队重新创造2011-12赛季的奇迹。

实际上,在前任主帅奥多下课之后,佩斯卡拉新帅的绯闻人物也就那么几个,除了泽曼之外就是临时代理主帅扎乌里,又或者是里维拉尼以及曼多里尼。在所有人选中呼声最高的自然是即将年满70岁的老帅泽曼,毕竟他曾经在这里创下过辉煌,2011-12赛季恰恰是在泽曼的带领下,高举进攻大旗的佩斯卡拉上演青春风暴,不仅一举冲入甲级联赛,更是培养出了以维拉蒂、因莫比莱以及因西涅为首的佩斯卡拉进攻体系。如今,这些球员已经成为了意甲又或者是欧洲豪门中的重要一员,因此,作为球队主席的塞巴斯蒂亚尼自然也是希望泽曼可以重新出山,哪怕在这个赛季无法帮助球队实现保级梦想也没关系,他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下赛季的乙级联赛。

泽曼原本想六月再接手,但在佩斯卡拉高层看来,早点与球队进行接触,泽曼就有更多的时间为下赛季做准备,毕竟如今与意甲联赛倒数第四的恩波利之间13分的差距很难让他们翻盘保级。在这样的想法之下,球队管理层也是倾尽全力表现出诚意,塞巴斯蒂亚尼更是亲自来到罗马与泽曼之间进行交流,希望说服他在当下便接手球队主帅一职。

就这样,在1700天之后,泽曼又回到了佩斯卡拉,这个曾经给他带来无限幸福的地方。双方在合同上也都爽快,佩斯卡拉给泽曼开出了一份至本赛季结束10万欧元,下赛季40万欧元的一年半的合同,总薪水税后达到50万欧元。泽曼在面对媒体采访时也一度卖起了关子,“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就这样,这位即将年满70岁的老帅又一次回到了意甲的舞台。

本周四下午,泽曼出现在了佩斯卡拉,“我希望一切都好,明天(本周五)的训练之后我们再交流。”很显然选择接受了这份挑战的泽曼目前更要做的是了解这支佩斯卡拉,联赛24轮仅仅只是靠对手的失误拿到一场纸面上的胜利,泽曼必须弄明白球队的症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