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马磊磊首发险助攻 纽卡斯尔0比1阿德莱德

陈冷02-17 20: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7日,澳超联赛第20轮的首场比赛打响,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队,纽卡斯尔喷气机的中国球员马磊磊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战。最终,纽卡斯尔喷气机0比1不敌对手,马磊磊此役的表现仍旧稳定。

此役,在纽卡斯尔喷气机的4-3-3阵型当中,马磊磊出现在了前腰位置。本场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烈,开场后不久,喷气机队获得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马磊磊操刀主罚,险些助攻队友破门。在比赛第34分钟,阿德莱德联队门将飞身回撤救球,头部和躯干重重撞到球门立柱,所幸并未因此受伤。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马磊磊表现较为抢眼,他几乎包办了球队前场所有定位球。第67分钟,马磊磊犯规染黄。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73分钟时,马磊磊左边路突袭遭到对方18号麦克格里凶狠犯规倒地,身旁的队友立马为马磊磊出头直接冲上去推倒了对手,马磊磊随后也赶忙冲上前去,拉开对方球员,双方在场上一度发生冲突,最终主裁判对冲突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将冲突化解,从这一细节可以看出,马磊磊和球队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也成功获得了主帅琼斯的信任。比赛第84分钟,马磊磊被队友卡鲁特换下。

比赛第60分钟,阿德莱德联队10号卡鲁斯卡点射破门,纽卡斯尔喷气机最终0比1不敌阿德莱德联队。截至本轮,马磊磊共在澳超累积出场13次,其中7次首发。(陈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