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只风光半个赛季 莱比锡RB盯上德甲数名小年轻

江子阳02-18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莱比锡RB最近似乎失去了连战连胜的锐气,在0比3完败给汉堡后,主帅哈森许特尔强调自己首先担心的不是被对手攻入三球,而是球队最近两场比赛都还没有收获进球,进攻上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本周末客场挑战门兴,莱比锡依然有着不小的压力。体育主管兰尼克希望,当年带领升班马霍芬海姆遭遇的赛季后半程崩盘,不要在莱比锡身上重演。

莱比锡不希望和霍芬海姆一样,只风光了半个赛季

当然莱比锡的保级任务早已完成,而且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下赛季参加欧战的机会也非常大。莱比锡希望能够及时补充球队实力,从而为下赛季的多线作战做准备。柏林赫塔的22岁右后卫魏泽,据说就已经成为球队的目标。本赛季第15轮,当魏泽在和莱比锡比赛时受伤提前下场后,就曾经和哈森许特尔有过非常融洽的交流。

对于莱比锡来说,魏泽是很不错的引援人选,兰尼克希望引进一些已经非常熟悉德甲的年轻人,就像是本赛季加盟后大放异彩的韦尔纳。其实在去年夏天,莱比锡刚升入德甲的时候,俱乐部就试图说服魏泽加盟,但是遭到拒绝,后者还和柏林赫塔续约到了2020年夏天。首都球队提供的新合同不仅给球员加薪,而且还取消了之前7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韦尔纳加盟莱比锡之后,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不过据最新的消息透露,事情并非那么简单,魏泽的合同里依然有解约金条款,只不过数字变成了1100万欧元,但这对于莱比锡来说依然不是什么问题。如果加盟莱比锡,魏泽可以确保踢上自己最喜欢的右后卫位置。目前魏泽始终强调在柏林过得很开心,也非常满意在球队里可以扮演领军人物的角色,但同时魏泽也是非常有荣誉感的球员。上赛季柏林赫塔最后时刻无缘欧联杯资格赛,魏泽痛哭流涕不能自已。

拜仁旧将魏泽本赛季在柏林赫塔表现非常出色

除了魏泽,莱比锡还在关注不少已经踢上德甲的年轻人,比如霍芬海姆22岁的边后卫托利安,以及20岁的进攻组织者阿米里,他们的合同都是还有一年半就将到期。此外沃尔夫斯堡的22岁中场阿诺尔德,据说也在莱比锡的引援名单上。

门将位置,莱比锡也有引援想法,他们看上了勒沃库森门将24岁的莱诺,以及科隆队23岁的霍恩。去年夏天,莱比锡就和这两位联系过,但是莱诺选择留下勒沃库森,因为他想要继续踢欧冠,霍恩也表示要离开科隆除非是有欧战可以参加。

参加欧战的莱比锡对霍恩和莱诺有足够的吸引力

如今莱比锡参加下赛季欧战的可能性很大,莱诺和霍恩的合同都有解约金条款,分别是1800万欧元和900万欧元。如果今年夏天莱比锡再次向这两位年轻门将发去邀请,或许就会得到和一年前不一样的答案。

德甲莱比锡  /   兰尼克  /   哈森许特尔  /   魏泽  /   莱诺  /   霍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