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队集训十张新面孔 亚特兰大再做大户

宁穆02-19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北京时间220日至222日,意大利国家队第二次飞行集训将会在佛罗伦萨科维尔恰诺训练基地展开。国家队主帅文图拉此番再次召集22名球员进行集训,和11月的集训相比,此次集训老帅的名单上多出了十张面孔,伤愈之后的贝拉尔迪也在名单之中,亚特兰大再次成为征召大户。

所有人都应该记得,在去年11月第一次飞行集训之时,亚特兰大就是征召大户,共有7名球员入选。当时,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曾经为此表示不满,认为这会扰乱亚特兰大的训练计划,意大利国家队方面的回应也非常强烈,这样的征召就是对加斯佩里尼工作的肯定,也是这些球员的荣耀。而此次集训,亚特兰大再次有四名球员入选,若算上已经转会国际米兰的加利亚尔迪尼,实际上和上次相比仅仅少了两人,即达历山德罗和格拉西。

去年11月的集训,当时由于萨索洛忙于欧联杯比赛,因此并没有人入选那一次名单,此次集训贝拉尔迪以及佩莱格里尼在内的二人入选。另外此次集训中我们也看到了其他多位乙级联赛面孔的球员,包括梅雷特、博尼法奇以及克拉尼奥在内的多位新人得到了文图拉的征召。

按照计划,所有名单上的球员将会在220日抵达科维尔恰诺,当天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之后21日与22日将进行连续两天的一天两练,21日的训练时间为早上10点与下午330分,而22日则为早上10点与下午3点。

意大利国家队二次集训名单:

门将

克拉尼奥(贝内文托)、梅雷特(斯帕尔)

后卫

巴雷卡(都灵)、比拉吉(佩斯卡拉)、博尼法奇(斯帕尔)、卡尔达拉(亚特兰大)、切卡里尼(克罗托内)、孔蒂(亚特兰大)、伊佐(热那亚)、斯皮纳佐拉(亚特兰大)

中场

卡塔尔迪(热那亚)、加利亚尔迪尼(国际米兰)、洛卡特利(AC米兰)、佩莱格里尼(萨索洛)

前锋

贝拉尔迪(萨索洛)、卡普拉里(佩斯卡拉)、迪弗朗切斯科(博洛尼亚)、法尔奇内利(克罗托内)、因格莱塞(维罗纳)、拉帕杜拉(AC米兰)、佩塔尼亚(亚特兰大)、维尔迪(博洛尼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