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连吃4记世界波 泽曼首秀副班长5球横扫热那亚

陈硕麟02-20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今日意甲第25轮上演多场较量,其中泽曼带队副班长佩斯卡拉首秀以5比0痛击热那亚,堪称本轮联赛最大冷门,而客场出战的那不勒斯则以3比1力克切沃,而后罗马在主场大胜都灵,重新回到积分榜次席。

老帅首秀立威 佩斯卡拉5比0斩热那亚

在奥多下课之后,泽曼成为了最接近佩斯卡拉帅位的人,最终捷克老帅选择二度执掌佩斯卡拉,数年前他曾带领在乙级联赛打拼的海豚冲进意甲,并培养出以维拉蒂为代表的数名球星,如今老东家面临降级威胁,泽曼也在时隔1700天之后再度回归。

本赛季之前24轮佩斯卡拉只拿到一场胜利,而这还是在对手萨索洛使用违规球员的基础上改判得来的。不过在带队仅仅3天之后,泽曼就给海豚带来了一场大胜,热那亚则不幸成为了牺牲品。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佩斯卡拉迅速取得领先,当然这还得感谢客队后卫奥尔班送出乌龙大礼。而后佩斯卡拉展现出了本赛季之前从未得见的进攻火力,半场结束前再入两球。

意外大比分落后让热那亚主帅尤里奇在上半场就不得以做出换人调整,但这并未对比赛走势产生影响,反倒是佩斯卡拉在下半场末段凭借卡普拉里和切里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5比0。最终泽曼带队首秀便在主场收获一场狂胜,球队的积分也终于达到两位数。

米利克复出因西涅传射 那不勒斯3比1客胜

尽管在欧冠客场1比3不敌皇家马德里,回到联赛的那不勒斯依然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面对中游球队切沃,上半场因西涅和哈姆西克在7分钟之内打入两球,为小驴奠定了领先基础。周中面对银河战舰攻入一记世界波之后,因西涅成为赛后唯一一名免受德劳伦蒂斯批评的球员,此战意大利人再用首开纪录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因西涅此战贡献一传一射,第58分钟他为替补登场的泽林斯基送上横传,波兰人禁区外远射得手,帮助球队锁定胜局。3球落后的情况下切沃才如梦方醒,梅乔里尼第72分钟推射为他们扳回一城,不过这为时已晚。在切沃进球的前1分钟萨里将米利克派上了球场,周中欧冠波兰中锋替补出场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而与切沃的比赛他则完成了韧带伤势痊愈后在联赛的首次亮相。

哈特连吃世界波 罗马主场4比1都灵

罗马最近和那不勒斯为积分榜第二把交椅争得难解难分,在那不勒斯客场奏凯之后,主场出战的罗马同样用一场大胜展现狼性。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罗马的4脚进球皆相当精彩,都灵门将乔·哈特则无奈再次成为精彩进球的背景板。

本场比赛的进球来得相当之快,上半场开场仅仅10分钟,纳因戈兰便为哲科送上助攻,波黑射手禁区外横向盘带少许后直接拔脚怒射,球直窜远角而去,罗马迅速打破僵局。仅仅7分钟之后,红狼卷土重来,这次为球队建功的变成了萨拉赫,罗马起高球进入禁区,后卫头球解围正好顶到萨拉赫身前,埃及人直接一脚抽射再入死角。

萨拉赫此役本有梅开二度的机会,不过他随后的一脚打门被门柱拒绝,罗马也带着两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下半场,而对于哈特来说,他本场比赛的背运还没有走完。第66分钟,罗马开出角球,都灵后卫的解围又没有顶远,禁区外帕雷德斯拍马赶到,同样是不停球直接打门,皮球高速坠入球门下角,英格兰人只能缴械投降。而马克西·洛佩斯在第86分钟低射破门,稍微为米哈的球队挽回了一丝颜面。比赛末段托蒂替补登场,全场掌声雷动,而狼王在有限的时间内依然能够拿出统治级的表现,伤停补时阶段,他在禁区内轻巧卸球后做给纳因戈兰,比利时国脚推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4比1。

萨索洛客胜乌迪内斯 桑普主场1比1平

除以上两场比赛之外,萨索洛在客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德弗雷尔在下半场第21分钟才被替换上场,但随后法国人在18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将比赛形式逆转。赛前乌迪内斯在主场为曾效力球队的巴西巨星济科举办了绕场巡游仪式,不过德弗雷尔的进球砸了主队的场子。桑普多利亚则在主场与卡利亚里1比1握手言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