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这份引援名单你信嘛?奥巴梅扬那都不叫事!

彭雷02-20 18: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2比1击败佛罗伦萨,AC米兰主帅蒙特拉赛后称,“胜利献给贝卢斯科尼!”是的,如果一切按照媒体所报道出的计划和时间表,AC米兰在下一个主场对切沃(3月5日)前,AC米兰就应该不姓“贝”,该姓“中”了。中欧体育计划3月3日前完成注资和收购AC米兰的流程,时间一拖再拖,人们已经失去了新鲜感,只期待不要再出现意外。

最近出了“中欧体育”的名字频繁刷屏,未来的体育经理米拉贝利也成了焦点人物,意大利媒体起了个专用名词,“米拉贝利旅行”,这位前国际米兰球探总监正在为新赛季的AC米兰招兵买马,不停地有球星的名字与下赛季的红黑计划挂钩,且不论是一厢情愿还是互有情愫,米拉贝利至少最近成功刷屏。

法索内(左)和米拉贝利将主导米兰复兴?

上周欧冠,米拉贝利和未来的上司法索内先后去了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的欧冠赛场以及门兴VS佛罗伦萨的欧联杯赛场,去慕尼黑是据说是看阿森纳的桑切斯和卢卡斯,去门兴是看佛罗伦萨的贝尔纳代斯基以及主队的20岁中场达胡德。欧战结束,未来红黑体育经理又马不停蹄,先在周六去看了亚特兰大击败克罗托内的比赛,主队这边的戈麦斯和小孔蒂(进了球)都是关注对象。周日米拉贝利去了桑普对卡利亚里的看台,重点考察客队这边19岁的中场巴雷拉。

本周一又有消息传出,AC米兰准备在夏季引进皇马中锋本泽马。更别提上周就开始炒作的,奥巴梅杨重回米兰的消息。总之,意大利本土青年才俊都是米兰考察范围之内,欧洲豪门也有不少顶级球员似乎跃跃欲试加入红黑新时代的土木工程。

小编在这里觉得,米拉贝利此举过于高调,而且哗众取宠。话说历数转会历史上精彩之举,哪个不是低调接触、高调加盟。而且最大的问题是,照米兰未来管理层的意思,一大套阵容都要换掉,那请问,队内现在9打11都能赢球的这些小伙子们,会不会担心自己的未来?一次两次转会传闻无所谓,长期的轰炸肯定对现有一些不确定能否留队的球员产生不小影响。最简单例子,桑切斯、奥巴梅杨、本泽马在侧,本来就被圣西罗球迷狂嘘的巴卡会如何想?

话说对佛罗伦萨,巴卡表现很出色了,各种拼抢,把自己当后卫用,蒙特拉和德乌洛费乌都为他辩解,“球迷不该嘘”。而嘘声满天飞,再加转会传闻满天飞,你让巴卡如何100%投入比赛,如何对这身红黑球衣充满归属感和责任感?!说到德乌洛费乌,还有帕萨利奇这种从英超租借来的小将,其实发挥真心不错,而且正在融入球队,米兰真该做的是买断这小哥几个,而且价钱不会太贵。如果仅仅是为了投资而投资,为了制造噱头和制造转会声音,弊大于利是肯定的了。

AC米兰  /   奥巴梅杨  /   本泽曼  /   桑切斯  /   中欧体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