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主帅:上港比去年更强 队长放话要零封上港

夏天02-20 21:15 体坛+原创

2月21日晚,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K联赛冠军首尔FC。赛前发布会上,首尔FC主教练黄善洪毫不怯弱,他表示上港希望拿到3分,我们也同样希望全取3分。首尔队长郭泰辉更是放话道:“我们希望做到在比赛中零封对手。”

黄善洪首先表示,这是本赛季的首场比赛,非常渴望着新赛季的开始,“球队刚刚经历了漫长的旅程,上港队的实力很强,但我们毕竟是主场作战,会尽全力赢下比赛。”

大战在即,对于上门挑战的上海上港,奥斯卡、浩克等世界级外援自然受到格外关注。在被问及如何防守对手的高水平外援时,黄善洪再次强调了整体作战,“作为个人来说,上港外援的确能力非常强大。但是足球比赛是一个整体,我相信能防守住他们。也许我们的球员在名气上不如对手,但事实上也并不是那么差,看看他们明天能够做些什么吧。”

2月初,黄善洪曾专门去上海观看了上港与素可泰的资格赛。谈到本赛季的上港与上赛季相比,整体实力有何变化?黄善洪表示:“我觉得上港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更强大,他们引进了奥斯卡这样世界级的球员,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的能力也很强,明天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另外还是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足球风格。”

而被问及如何评价博阿斯这样的世界级教练时,黄善洪表示:“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员,他到队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感觉球队在他的指导下有了明显的提升,全队组织运转的非常流畅。我觉得上港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更强大。不过足球最终在场上比赛的是队员,队员的表现决定最终的比分。”

此外,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首尔FC队长郭泰辉则表示上港队本赛季已经了非常有实力的外援,球员的能力非常突出,但自己会与队友一起,通过团队合作,完成对胡尔克和奥斯卡的防守。希望能够零封对手。

亚冠  /   首尔FC  /   上港  /   黄善洪  /   博阿斯  /   郭泰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