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兰伊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到中超 但到中国踢球挺好

郭宣02-22 11:29 体坛+原创

  俄罗斯球迷现在谈到中超,羡慕嫉妒恨那绝对似高山流水般绵绵不断:俄超豪门的胡尔克、维特赛尔等世界级球星到了中超不说,就连克拉斯诺达尔前卫奥季尔•艾哈迈多夫也被中超挖走了,甚至,就连他们曾经的偶像——曾效力迪纳摩队五年的德国杀手库兰伊,都有可能要到中国发挥余热了!

  老中青全不放过!俄罗斯球迷确实有点怀疑中超的胃口有点太大了。

  不过,面对俄罗斯记者有意无意对中超的隐性攻击,库兰伊的回答却很直接:我看到中国踢球挺好的。

  作为游客到莫斯科挺好的。“重回莫斯科遇到很多老朋友,是件幸福的事情,能够踢“神话杯”元老赛,就更有意思了。俄罗斯的生活,一直是我最美的回忆。我的家庭在这里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段时间,结识了很多朋友。离开迪纳摩队之后,我回过莫斯科两三次,在这里的自我感觉都很好。现在是作为游客回来,回到一个自己玩过五年的城市。”

  出于家庭的考虑都是正确的。“迪纳摩降级是不可以理解的事情。我只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我不知道在降级及财政危机方面是谁的错。我也不知道是谁做出了不正确的决定并导致了这样的结果。我想,有两个人是犯了错了,而所有的小伙子们应当努力把错误修正过来。我很喜欢迪纳摩,离开这支球队是个困难的决定,我在这里踢了五年球,我的家庭非常希望回到德国。所以,离开这里,是出于家庭的考虑。出于家庭的考虑都是对的。 今后的计划,现在还很难说。我还想继续踢球,但也可能做点别的什么。我想,下个月就会做出最终的决定。现在,我已收到两家国外俱乐部的邀请,但并不是让我太满意。 ”

  到中国踢球挺好的,人各有志。“中国准备给球员们提供那种条件,确实有点像疯了,很多人跑到那里挣钱。但我想,每个人都能判断什么最适合自己。在到中国踢球这一点上,我没看什么不好的。当我到迪纳摩踢球的时候,德国一些媒体也说我是为了疯狂的金钱。没办法,这是人们首先会想到的事情。但是,我应当指出,我到俄罗斯不仅仅是为了钱,这里有很多东西在吸引我,而我今天也非常高兴自己曾有机会为迪纳摩效力,遇到了很多好朋友。至于我会不会到中国踢球,这很难说。暂时还不知道。不过,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谁知道呢? ”

  俄罗斯队在2018世界杯上会有出色表现。“我认为,切尔切索夫上任之后,俄罗斯国家队有了好教练。他的性络很强势,可以驱动球队向前。希望俄罗斯国家队在家门口听世界杯上能有好的表现,也许,等待我们大家本来就是一个惊喜!所以,我相信俄罗斯队会把祖国的美好展示给来这里的每位球迷的。”

  BBC拍了一部关于俄罗斯球迷可怕的电影,但那是他们的看法。“我认为,俄罗斯的球迷都是超级球迷。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就是依靠足球而生活,为了支持自己的球队,会献出一切。在各国的球迷中,都能找出一些熊人,他们能破坏自己周围的一切,骂其他肤色的球员,制造各种事端。但他们并不是真正的球迷! 我就和迪纳摩的球迷关系非常好,相互理解,我对他们印象极棒,其中很多人成了我的朋友,有两位至今保持了联系。他们很多人曾写信给我,让我归来,看来,他们也想我了。”


库兰伊  /   中超   /   俄罗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