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团体赛开抢四强门票 粤将不败美女对抗抢眼球

潘熙宇02-23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潘熙宇广州报道

经过近五个月的角逐,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团体小组赛战罢最后一轮。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格斗俱乐部将在未来两站赛事的角逐中,争夺半决赛四强名额,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出于对团体半决赛四强名额的渴望,各俱乐部的运动员均竭尽全力,八角笼内的近身肉搏血性尽显,赛事过程更是一波三折,堪称“精武门”开赛以来的经典战役。

晋级大战,各路豪强精英尽遣

在第五站的比赛中,由北京自由人搏击俱乐部与格斗兄弟(北京)俱乐部联袂上演了精彩绝伦的京城德比,两家俱乐部为争夺A组晋级名额尽遣悍将,八角笼中充斥着双方对胜利的渴望。双方各量级选手在八角笼内拼个你死我活,将当日赛事气氛推至高潮。

次日第六站上演的羊城德比同样吸引眼球,德比战的主角分别是D组的广州体育学院搏击俱乐部与广州K9国际搏击俱乐部。两家“主场”交战的俱乐部为初春羊城点燃了格斗激情!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广体搏击的77.5公斤级选手乌兰开赛至今未尝一败,他与K9的皇牌选手法里顿的强强对话是当日的重头戏。抗击打能力超强的乌兰,将成为技术全面的法里顿至今所遇到的最强挑战。

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是国内首个以俱乐部为参赛主体的跨年度综合格斗比赛。赛事是由健康猫、阿里体育联合主办,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2016925日于北京水立方打响头炮后,赛事移师大本营广州番禺继续鏖战。

美女与野兽,引爆现场眼球

连续两天的40余场比赛,引来众多热爱格斗运动的格斗迷的关注。来自韩磊综合搏击俱乐部的俄罗斯籍选手米哈伊尔在出场的瞬间那就牢牢地抓住全场观众的目光。今年32岁的米哈伊尔拥有着异常强壮的体格,全身上下除了肌肉还是肌肉,作为“精武门”的“怪兽”级选手,自进入视线起就让人望而生畏,更是众多对手的噩梦。

提到怪兽,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美女。“精武门”八角笼中的美女可不只有格斗宝贝,精武女将也是高颜值、高战力的混合体。本轮比赛现场有4名女将登场,她们分别是的女子邀请赛选手中国籍林荷琴、韩广美以及来自俄罗斯的玛丽娜与尤利亚。4位美女选手在早前的称重仪式上就已惊艳了现场,通过此轮比赛,折服现场观众的不仅仅是颜值,精湛的格斗技术、不让须眉的战斗精神更是让众多格斗迷为之倾倒、钦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