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76人达成交易!伊利亚索瓦换斯普利特+选秀权

龚正扬02-23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雅虎名记沃神爆料,费城76人队已经和亚特兰大老鹰队达成了一笔球员交易,76人队送出大前锋厄桑·伊利亚索瓦,从老鹰队那里换来了中锋蒂亚戈·斯普利特以及两个选秀权。

不仅如此,76人还继续在和其他球队商讨交易。据悉,76最想出手的球员是中锋贾利尔·奥卡福,当地时间周二晚上,76人就在和公牛队讨论有关于奥卡福的交易,公牛这边开出的筹码是尼科拉·米罗蒂奇。

对于伊利亚索瓦来说,打包收拾行李已经是不能再熟悉的过程了。从2015年开始,伊利亚索瓦已经四次改换门庭,为五支不同的球队效力过。准确来说,此次被交易已经是伊利亚索瓦最近20个月里的第五次。

本赛季在76人,伊利亚索瓦状态并不差,他场均能拿到14.8分,并保持着44%的投篮命中率,在内线威慑力极大的恩比德身边,伊利亚索瓦是帮助大帝拉开空间的最好武器,只可惜随着恩比德的受伤,76人似乎就此放弃了对季后赛的冲击,伊利亚索瓦被交易也就不那么难理解了。

32胜24负的老鹰目前正处在东部的第4位,伊利亚索瓦的到来更像是一个即战力的补充,在霍华德和米尔萨普身边,伊利亚索瓦同样可以起到拉开空间的作用。而对于76人来说,在内线人员充足的情况下得到32岁的斯普利特更像是希望得到他身上的到期合同,在赛季结束后清空薪资空间,为签下球星做准备。

权威源自专业,欢迎下载体坛+app

老鹰  /   76人  /   伊利亚索瓦  /   斯普利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