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瑞典出了个“女举人” 教你深蹲练出南美臀

王勤伯02-24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伯辣图在健身房里经常遇到一件尴尬的事情:意大利的健身房通常会提供一串私人教练的名单,有男有女。一般来说,上了年纪的老头转找年轻女教练,上了年纪的老妇专找年轻男教练。

这是人之常情,也不必多解释。让伯辣图尴尬的是,有时候私人教练根本不是在亲身示范,而是亲自上阵帮助学员做身体拉伸,有时候一男一女身体在瑜伽垫上重合一处,一上一下,一前一后,浑然一部印度《爱经》。

如果伯辣图就在旁边的垫子上,还能听到两人不知谁发出的喘息声,有时候急促,有时候缓慢,总之,伯辣图几乎就要忘记自己在什么地方,在做什么。作为一个哲人和圣贤,伯辣图总是赶紧起身收拾起随身物品就走,换个别的地方继续锻炼。

今天伯辣图仍然在北半球溜达,跑去了瑞典。原因是瑞典出了这么一个美貌私人健身教练卡塔琳娜·科诺(Katarina Konow)。这位卡塔琳娜妹子有一个独特的地方,就是她在锻炼的时候见到什么就举什么,哪怕旁边是个男人或者女人,她一样照举不误,把对方活生生举到肩头然后进行深蹲。卡塔琳娜似乎想说明深蹲的重要性,她说她过去臀部也不像今天一样翘,但经过几年艰苦锻炼,她也有了一个南美女人一样的臀部。

伯辣图最喜欢看的当然还是卡塔琳娜在巴哈马群岛的沙滩上举起2015年瑞典环球小姐代表卡珊德拉,一个美女举起另一个美女,美不胜收。但伯辣图也真是担心,万一卡珊德拉摔坏了,瑞典岂不会损失一位金牌美女?

伯辣图说:卡塔琳娜,我们体坛传媒也需要高质量的私人健身教练,尤其是某个四川自贡来的老哥,最近几年有点过度发福,你来北京举举他,蹲蹲他,请尽管放心,举他蹲他都不会丢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