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广东队各方面都更强 哈达迪着凉状态差

苏俊朗02-25 12:25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2月24日,CBA季后赛正式开打,广东队在客场面对四川队,这场赛前最大卖点被认为是“亚洲第一内线之争”的比赛,最终以哈达迪迷失,易建联轻松打卡下班结束。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透露,哈达迪今天状态不佳和身体状况有很大的关系,但国内球员的拘谨是输球的关键。

第一节还有4分43秒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主教练杨学增换下了哈达迪,下场后的哈达迪不停的摇头似乎已经显示出了疲态。正是他的下场,让广东队找到反扑的机会。高尚连续得分和在抢二次篮板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赛后被问到为什么提前换下哈达迪时,杨学增给出了解释,“哈达迪主要是着凉吧,希望过两天有一个恢复吧。”

而在第二节,即使哈达迪在上场之后也没有对广东造成太大的威胁,虽然他的内线威力仍在,但是在首节被压制的易建联外围手感打开以后,哈达迪就陷入了被动,第二节还有3分02秒,易建联大帽哈达迪,随后即使哈达迪再抢板补篮,还是被阿联完成二次成功防守,哈达迪怒吼向裁判要犯规,但裁判也不给于理会。

值得一提,阿联本场比赛完成了职业生涯篮板四千总数的里程碑,在第三节为球队打出高潮后,阿联轻松下场休息,最后一节广东连续打出高潮,每当朱芳雨命中一个三分阿联都在场边高呼俨然成为了超级粉丝,他整个第四节都没怎么上场。

从内容上看,这场“亚洲外援之争”并未分出胜负。两个人的数据都算稳定,但阿联的队友表现得更出彩,哈达迪的队友非常低迷才是胜负手。输球的杨学增承认广东队实力技高一筹,“赛前要求大家放开打,在场上的攻守转换打得更积极,把我们应有的攻击水平打出来。但毕竟广东队从个人能力、整体实力和大赛经验上都优于我们,我感觉在比赛场上我们的球员打得比较拘谨,特别国内球员这一块没有打开,包括我们的三分球王汝恒和孟达”


CBA  /   广东男篮  /   四川队  /   杨学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