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G3再缺席?杨学增:他若打状态也不会正常

苏俊朗02-26 23:56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东莞报道

CBA季后赛首轮G2今晚开战,广东队在主场以123比99大胜卫冕冠军四川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拿到本轮系列赛的赛点。四川队内线支柱哈达迪缺阵,主帅杨学增赛后透露,哈达迪是因患上肠胃炎休战,即使出场也难发挥全部水平。

首轮主场输球后,已经无路可退的四川队又因为哈达迪的伤病而显得一筹莫展。其实上一场比赛带病坚持的哈达迪在场上表情已经十分痛苦,但今天的情况似乎严重,主帅杨学增赛后表示哈达迪一直在拉肚子,情况很不乐观,所以权衡再三后只能在关键的第二战中休息。

没有了哈达迪,开场后四川就被广东一波又一波攻击高潮打得招架不住,不过第二节,奋起一搏的四川队在单外援哈里斯表现一般的情况下,反而靠着王汝恒和蔡晨等国内球员将比分追平。随后广东的双外援开始展现出巨大的威力,比分渐渐被拉大,比赛也失去了悬念。“今天赛前也跟大家说不要受到哈达迪缺阵影响,球员们也打得不错。就像我之前讲广东队和我们实力上有着巨大的差距,特别今天在篮板球上差距更明显。这样一来,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就很重要了,总体来说我觉得今天球员表现还可以。”虽然最终惨败24分,但杨学增还是好好地表扬了球员。

随后,当记者问到哈达迪的情况和G3能不能回归的时候,杨学增坦言很难:“哈达迪最近就一直在拉肚子,下一场即使能够回来,估计也无法恢复到正常水平。”

目前四川队在总比分已经0比2落后广东,3月1日将会迎来他们名副其实的生死战。赛后发布会上,孟达出席时显得异常低落,似乎也是目前四川队上下低迷状态的缩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