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管理层地震再发酵 阿联昔日竞争者为前途担忧

李淼02-27 13:59 体坛+原创

体坛+特派记者李淼发自洛杉矶

吉米·巴斯走了,珍妮·巴斯来了,湖人的天气彻底变了。

珍妮的到来,立刻让魔术师约翰逊成为了湖人专管篮球事务的总裁,而科比的经纪人佩林卡则成为了球队的总经理,这种赛季中途发生的变化,让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的气氛多少有些怪异。

因为佩林卡成为了新的总经理,库普切克的离开直接导致了湖人公关自上而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直作为副总裁担任湖人公关老大的约翰·布莱克因为库普切克的缘故,也离开了湖人,而布莱克之前的亲信随从,湖人公关部真正干活的卡尔德,也跟着一起离开。当然,佩林卡也很清楚,绝对不能把整个公关组全部更换掉,于是之前在布莱克之下的艾莉森·卜格丽成为了临时的公关老大。

这样的身份来得有些突然,毕竟,手下干活的人少了一半,艾莉森只能从发展联盟里临时抽掉了几名她信任的干将,可结果是,这些人对湖人更衣室内部的气氛有些不够熟悉。这导致当天很多球员在比赛前后有些不胜其扰——因为没有了布莱克的阻挡,大家都拥上去各自寻找球员进行专访,这直接导致比赛结束之后,尼克·扬就在更衣室大门还没打开前,神秘失踪。

“今天我说的话太多了,有些累。”当记者通过短信联系到尼克·扬的时候,后者如此回答。

另外一个怪异的地方是,换了管理层之后,球员们也一下变得有些不知所措,还在队中的人并不知道未来究竟会在何处,比如,托马斯·罗宾逊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有想到湖人会更换管理层,这让他不知道接下来和球队的合同谈判该如何进行了。“老实说,我真的只想把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可我真的没有想到,湖人的管理层会发生变动。一个月前,库普切克对我说,赛季结束后,他会和我的经纪人好好谈论一下我在湖人的未来,可现在他走了,我想,很多事情都要重新计划了。”罗宾逊说。

当然,罗宾逊的状态不错,是卢克·沃顿非常喜欢的球员之一,只要沃顿不走,还在继续重用他,罗宾逊就不会担心没有地方打球,无非就是在谈签约的时候,能否和经纪人出身的总经理佩林卡那里讨到便宜。

因为之前宣布人事更迭的时候,并没有一个正式的发布会,所以很多洛杉矶媒体都期待着能在这一场比赛之前,见到魔术师约翰逊或者佩林卡本人。不过,了解内幕信息的《湖人国度》美女记者塞雷纳·威廉姆斯就说:“现在变化很大,大家有各种各样的担心其实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在珍妮上任之后,肯定要对湖人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不排除推翻过去很多建队思想的前提下,每个人心里恐怕都绷着一根弦,时刻都特别紧张。但要想到的是,沃顿的合同不只是一年,而且,他今年做得其实不错,只要他不走,球队的大部分队员就不会有变化,当然,休赛期如果发生交易,那是另当别论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湖人  /   巴斯  /   魔术师  /   库普切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