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将加盟英超连连神奇大爆发 那不勒斯悔吗?

宁穆02-28 00: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即便南安普敦略显遗憾地2比3输给曼联,未能捧得联赛杯,但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加比亚迪尼却成为了全英国的话题人物,若不是裁判误判,他甚至可能上演帽子戏法。这个冬天,他才离开意甲,从那不勒斯加盟南安普敦,如今他在英格兰惊艳的表现已经让那不勒斯球迷们开始倒戈,大部分人已经开始怀念他,认为俱乐部放走他是个错误的决定。

加比亚迪尼已经创造了历史,自从威尔士著名前锋迪恩·桑德斯在联赛中决赛中面对曼联梅开二度之后,便再无其他球员有过这样的壮举。遗憾的是,这一次他还是未能帮助球队拿下一个冠军。英国《卫报》赛后撰文为加比亚迪尼书写赞歌,认为开场第11分钟吹掉的加比亚迪尼的进球就是改变比赛的重要风向标。甚至连穆里尼奥也不忘在赛后对他大加赞赏。

能很快适应英超,并成为主角,加比亚迪尼感谢了所有人,“我职业生涯中有过很多进球,但这一次,我想配得上和队友以及教练一起分享进球,因为他们真的给我很大的支持。”

从当初和那不勒斯闹得非常不愉快到来到英超证明自己,加比亚迪尼并没有用太多时间。英超首秀面对西汉姆,他便取得进球,至今已帮南安普敦打入5球,特别是在这场决赛之后,那不勒斯的球迷们更是开始对他的离开表示遗憾。那不勒斯的球迷们还难以释怀上周六主场0比2负于亚特兰大,而一天后加比亚迪尼又上演这样精彩的表现,这着实像是在他们伤口上撒盐。

当初离开之前,加比亚迪尼连续上演救主好戏,而如今新买来的帕沃莱蒂却在那不勒斯迷失了方向,也难怪媒体会将他们拿出来比较:一个是出场195分钟一球未进的帕沃莱蒂,另一个则是246分钟打入5球的加比亚迪尼,平均每49分钟一球的表现怎么能够让人释怀?而若算上本赛季两个人转会前后所有的表现,加比亚迪尼同样每102分钟就打入一球,而帕沃莱蒂的数据则是每216分钟一球,这样的数据之下,又如何让人对新援帕沃莱蒂表示信服?

于是,那不勒斯因为加比亚迪尼而分化。作为加比亚迪尼的经纪人,西尔维奥·帕利亚里面对《442》采访时也谈到了如今他的表现,“和那不勒斯时相比他有什么不同?其实并没有,在那不勒斯的前六个月他的表现也很好,他和萨里之间并没有任何问题,每个教练都有他自己的方式,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祝福那不勒斯越来越好,但我要说的是,我们与那不勒斯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未能留在意大利是否有遗憾?这从来就不是一个问题,因为(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不会把他卖给意大利俱乐部,即便有机会我们也还是会选择出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