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最疯狂的意甲主席把自己炒了 接盘侠非中国人

宁穆02-28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如果不是巴勒莫官方发布离职公告,人们不可能会相信赞帕里尼真正的离开,但这一次,在买下巴勒莫整整15年之后,赞帕里尼终于累了,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赞帕里尼的巴勒莫时代将会在15天内终结,未来的巴勒莫将会属于一支来自美国的神秘基金公司Anglo-Americano,而告别巴勒莫之后,赞帕里尼也表态将会彻底离开,甚至不会选择成为球队的名誉主席。

赞帕里尼的世界纪录:15年47任主帅

如果你只是在报纸上或者是电视上听到赞帕里尼的抱怨和离开,或许你并不会相信这位疯子主席会真的离开球队,因为,在其15年的巴勒莫主席生涯中,类似“我选择辞职”、“我将不会再担任巴勒莫的主席”、“ 一切都结束了”这样的话语,赞帕里尼说过不下20次,每次说出这样话语的环境也各不相同,要么是因为裁判判罚,要么是因为环境让人失望,又或者因为球队成绩不佳,但每次赞帕里尼却都选择了留下,因此当这句话再次出现在媒体上时,或许我们又会以为这是他对巴勒莫糟糕排名联赛(意甲第18)的一种宣泄。

但这一次,赞帕里尼是真的要选择离开,2月27日晚间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之后,巴勒莫球迷们有多少有些不舍赞帕里尼离开,“毛里奇奥·赞帕里尼先生已经决定将会卸任巴勒莫主席一职,15天内俱乐部将会任命新主席,并将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新主席将会是Anglo-Americano基金的一位代表,他们将会全面接手赞帕里尼集团的计划,投资巴勒莫的足球以及相关的体育设施,甚至包括体育场以及训练中心。投资人的目标将会是将俱乐部带回到这座城市应有的位置,回到欧洲赛场,这将会是一个3至5年的计划。”

一段简单公告就终结了一段长达15年的赞帕里尼时代。2002年,赞帕里尼从弗朗戈·森西手中买下巴勒莫,这支球队还仅仅是家乙级俱乐部,15年时间里,巴勒莫在赞帕里尼的带领下有过快乐,有过喜悦,却也有过痛苦,但巴勒莫的球迷们很难相信,他们的球队会最终落到一个神秘得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的所谓的美国基金手中。

“我不会告诉你们他们是谁。”早在27日早间,当这个消息传出时,赞帕里尼面对媒体采访时就曾表态,“我不会担任名誉主席,我也不想这么做,初始阶段我将会留下,帮助他们明白如何掌控局面,但我绝不会是巴勒莫的名誉主席。”而作为巴勒莫的前任体育经理,里诺·福斯基也难以相信这一切,“我(之前)为什么不相信,因为我看了其他的那些收购,包括已经完成的国际米兰,又或者是正在发生的AC米兰,你们都认为巴勒莫的收购事宜也存在,但(我觉得)并不存在。将一支俱乐部交给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基金并不容易,赞帕里尼!太突然了,抱歉,我很难接受!”

但现在,一切都必须学着接受,未来几天之内,关于这家神秘的基金将会必然有更多的消息曝出,或许潜在的投资人也会逐渐对外放消息,但所有人都清楚,属于赞帕里尼的时代已经结束,尽管此前也曾经有过神秘的阿拉伯人出现在2012年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去年年底赞帕里尼非常坚定地表示中国人将会最终拿下巴勒莫,但现在最终成功实现登岛的却是一个神秘的美国基金。

意甲  /   巴勒莫  /   赞帕里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