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宣布体奥动力接手亚冠版权 PPTV今晚直播

安晓君02-28 13: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28日,亚足联官方宣布,体奥动力成为亚冠联赛转播商。除了亚冠,体奥动力还拿到了世预赛12强赛以及亚洲杯等亚足联旗下的各项赛事的全媒体版权。

昨天下午,据外媒报道称,由于乐视体育未能支付最近到期的一笔分期付款,亚足联将终止和乐视体育为期4年的赛事转播合同。

亚足联如果终止合同,那么本轮的亚冠联赛转播将受影响。不过,亚足联很快找到了下家,亚足联在官网中宣布,他们已经终止了与乐视体育在2015年签订的合同,并把2017-2020这个商业周期剩余的版权卖给了体育营销公司体奥动力,版权内容包括亚冠联赛、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赛事以及2019年的亚洲杯。据悉,PPTV已经与体奥动力达成一致,将转播今晚的亚冠联赛。

亚足联表示,随着将剩余版权卖给体奥动力,意味着本周亚冠联赛中国大陆的确的转播将不会受到影响。亚足联在官网中表示,之所以将剩余版权卖给体奥动力,是因为体奥动力向他们承诺,将加强和CCTV以及其他中国频道的合作,以确保亚冠和国家队的比赛能在中国覆盖更多地区,得到更广泛的转播。值得一说的是,之前乐视把控亚足联赛事版权,并没有对本赛季的亚冠联赛进行分销。

与此同时,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表示,体奥动力在中国有着很好的声誉,“我们期待和体奥动力未来几年的合作,因为他们承诺为数以万计的中国球迷提供最好的,以及最覆盖面最广的亚洲赛事的直播。”

中超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