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压抑平静之诱惑 西西里美女送行赞帕里尼

王勤伯03-01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赞帕里尼告别巴勒莫俱乐部,伯辣图舍不得,意甲已经损失了切利诺,怎么能再损失一位热爱炒帅的教练?

当年伯辣图去采访赞帕里尼,单刀直入,“主席先生,你在中国名气很大,球迷都知道你是一位热爱炒帅的主席……”赞帕里尼回答:“如果一个人在你现在的年龄就已经上过40个女人,那确实有点夸张了,但在我的年龄,完全是正常的事情。至于教练,我那天才算过,搞了20多年足球,也就才炒了25个,不算多。”

过了几个月,赞帕里尼接受我的朋友里奇为阳光24小时电台做的采访,先大谈自己如何喜欢女人,“没办法,经常忍不住”,后来又影射贝卢斯科尼,“我这把年纪了,也就是吃点药片,不像本国某某前总理,需要打针才能直立起来。”

贝卢斯科尼有个很好的地方,不管大家怎么讽刺他,他不会生气,也不回应。赞帕里尼的“打针”一说不知道是从哪里听来的,加上他没点名,贝卢斯科尼也没上心。

为了给赞帕里尼送行,今天伯辣图特意选择了一位来自西西里巴勒莫的美女。准确地说,这位叫做罗伯塔·体力脱(Roberta Tirrito)的妹子出生在巴勒莫,后来父母外出打工,她也跟着去了米兰,然后是伦敦。

1718岁的年龄,罗伯塔发现很多英国佬喜欢找她合影,无论是她走在街上,还是在星巴克打零工。灵机一动,罗伯塔干脆自己搞了一个时尚网页,突出西西里黑白色调,展现某种和英国很搭调的“压抑平静的生活之诱惑”,一下竟然吸引来20多万粉丝。最后,时尚杂志也坐不住了,就连老家意大利的GQ杂志也把她请去拍写真。

伯辣图说:赞帕里尼主席,往日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每天都想美女,不如退休啃啃猪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