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离队新考神当立 唐斯:人们低估了考利·斯坦

杨林03-01 17: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昨天森林狼和国王之间的比赛,是唐斯和考利·斯坦这两位肯塔基大学前队友之间的较量。最终,15年的状元秀唐斯19投13中得到29分17个篮板,当年的第六顺位新秀考利·斯坦11投5中得到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

在考辛斯被国王队交易到鹈鹕之后,国王队保护内线的重任就落在了二年级年轻内线考利·斯坦的身上。不过令人欣喜的是,他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总体还不错:交易后考利·斯坦的出场时间大幅度增加,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他就迎来了大爆发,面对拥有约基奇的掘金,他全场22投14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还有10个篮板这样的明星级内线数据;后来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他的状态出现了较大下滑,5投全失仅得2分,不过还是送出了3记封盖;再加上今天的14分,他在考辛斯离队之后的三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15分6个篮板,作为一名二年级新秀内线,这样的数据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我为他感到高兴,”唐斯在和考利·斯坦交手之后说道,“他现在多了一些上场时间,也有更多的机会证明自己。我之前也和他聊过,能否抓住这些上场时间表现自己,就要看他的了。他的天赋很出色,而且我认为,他在场上对于球队的贡献被大大低估了,他会的东西还有很多。”

尽管前队友对他的表现赞誉有加,但是根据这三场的表现来看,29分之后的下一场仅到2分,考利·斯坦目前的状态显然还是不够稳定。虽然国王并不需要他马上就成为球队的最强得分手,但是他还是需要稳定的表现来为球队做贡献。无论是得分、篮板还是防守。在输给黄蜂的比赛之后,国王主帅乔尔格也对考利·斯坦今后的表现提出了要求。“他要学会做更多的事,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并且打出激情。”

经历低迷之后的考利·斯坦也明白了自己肩上的重任。“对手在挡拆时不会让我们获得轻易的上篮和扣篮机会,并且会从三分线外就向我们施压。”考利·斯坦说道,“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必须通过其他方式来对比赛产生影响。”

考辛斯被交易之后的三场比赛中,考利·斯坦场均能得到32.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目前来看,超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将会成为考利·斯坦今后的常态,在经历了生涯新高的得分和随后的低迷之后,考利·斯坦需要让自己逐渐成长为国王队的内线新支柱,这个过程可能会经历一些挣扎,但是这也是他成长的必经之路。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考利斯坦  /   国王  /   唐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