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主帅:高拉特阿兰太强 进2定位球因赛前布置

叶慧03-01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水原报道

过程很好看,结果不圆满。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恒大扳平比分。眼看就要到手的主场3分,最终变成1分。水原三星蓝翼主帅徐正源对2比2的结果感到遗憾之外还是遗憾。“我对两个失球感到非常遗憾,从严格意义来讲,这是我们防守失误。对方个人能力是超强的,就像上一轮上港与首尔的亚冠比赛,浩克打进世界波决定胜负,这就是个人能力体现非常大的效果。”

“比赛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取胜,比赛过程与我在赛前预想的一样。恒大的两个进球是上半场的高拉特和下半场阿兰打进的,这两名外援能力很突出,我对他们的进球导致我们没能取胜感到遗憾。”在徐正源看来,平局这个结果是恒大两名能力出色的巴西外援所决定的,为水原打进第二个进球的当场最佳球员若纳桑对此表示赞同,“与其说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导致失球,不如说是他们(高拉特和阿兰)能力出众,抓住两个进球的机会。”

上半场两次通过角球战术取得进球,徐正源透露这是赛前精心准备的结果,“在我们训练中多次演练过这样的角球战术套路,并不是针对恒大而临时演练的。”赛前,水原主帅透露,他已经找到恒大的弱点。赛后,他承认确实针对恒大的定位球防守有过针对性布置,“恒大的防守非常积极主动,所以会有不少犯规的机会,所以我针对这点进行定位球准备,两个进球也是我们做好充分准备的结果。”

从上一轮客场1比1战平川崎前锋,到这场主场与恒大握手言和,尽管两场比赛都收获平局,徐正源称球队的表现虽有很大进步,但仍有提升的空间,“(对恒大的比赛)球员发挥比上一场好很多,但还是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拿到2比2的平局,是恒大进攻积极的结果。我们在欧洲冬训期间和不少强队有过交手,对这种高强度、高节奏的比赛有足够的准备,我相信未来球员的表现还会更好,今天还不是我满意的。”

恒大在第81分钟扳平比分后,保利尼奥还有一次门前推射的绝佳破门机会,可惜恒大8号放了高炮与反超比分失之交臂,但也让水原全队上下以及现场数千名主队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唯独水原主帅保持淡定,“那个射门在我看来并能没有太多惊吓。”徐正源说道,“我们从一开始就做好赢球的准备,我向球员灌输要拿下比赛的信心,球员也是朝着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的。”

小组赛两轮过后,水原、川崎和东方均没有胜绩,4分在手的恒大以2分优势在G组领跑。亚冠小组赛第3轮将在两周后上演,恒大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水原继续在家门口设擂静候东方造访。

徐正源  /   水原三星  /   广州恒大  /   高拉特  /   阿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