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美妻与众国脚过从甚密 长谷部诚不怕友妻门?

霍尔顿03-02 15:45 体坛+原创

日本国家队队长、现效力于德甲法兰克福的长谷部诚在去年7月与美女模特佐藤亚璃纱登记结婚,并于年底在东京都内酒店举办了盛大的结婚典礼。婚礼过程不对外公开,新人也并未公布典礼照片,我们只能通过日杂披露的新娘美照一睹“日本贝肯鲍尔”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不要怀疑,下图没露脸的就是诚哥。

28岁的佐藤亚璃纱为日本知名杂志模特,虽然身高仅160cm,却凭借清甜可人的笑颜及不俗的穿搭功力斩获极高人气,具有多重身份的佐藤还曾担任日本电视台体育新闻节目《Going!Sports&News》的天气播报员,备受宅男追捧,每年世俱杯期间还担任特别播报员,与众球星进行近距离接触。得益于这档节目,佐藤接到许多与足球相关的杂志工作。

出于可看性和销量方面的考虑,日本杂志一般会安排人气模特与球星进行对谈,佐藤亚璃纱在《non-no》的足球连载所邀请到的第一位嘉宾便是自己的偶像长谷部诚,当时长谷部刚刚与美女主播本田棚子分手,伤心寂寞时恰好遇到了崇拜自己的佐藤。金风玉露一相逢,剩下的自行脑补。

二人幼时照片

恰好佐藤的企划以“接近人气运动员的真实面貌”为主题,看起来佐藤不光接近了日本铁腰的真实面貌,更是直接走进了他的心里,一对金童玉女由此结缘,开启了长达六年的异国之恋。


佐藤担任世俱杯特别播报员时为选手所画的肖像画,右为长谷部

生于1988年的佐藤亚璃纱在2005年通过《Seventeen》杂志甄选开始从事模特工作,2007年7月首次登上该杂封面,一年后获得首个单人封。期间成为《Seventeen》的当家小花并与同期模特交往甚笃,其中就包括被传与柴崎岳热恋的桐谷美玲,二人经常在社交网络放出养眼合照,引得众宅男大呼可爱。作为佐藤的大亲友,桐谷美玲自然也受邀参加二人婚礼。

佐藤与桐谷美玲(右)

2010年佐藤成为堪称他和长谷部月老的《non-no》杂志的专属模特,同年成为《Going!Sports&News》世俱杯特别播报员,由此结实多名日本国脚并建立良好私交。

其中最铁的就是效力于南安普顿的吉田麻也,二人相互关注了彼此的博客多有亲密互动,吉田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于佐藤的欣赏,在2011年世俱杯时,吉田还公开表示佐藤亚璃纱酱才是其心目中本届比赛的MVP,称呼亲昵,由此得见关系非同一般。至于将佐藤选为MVP的理由,吉田给出了无厘头的回答:“因为这次采访时,她给我画的肖像画比上次好太多了。”

除了吉田以外,佐藤和内田笃人及川岛永嗣也十分熟悉,佳人如此受国家队队友的追捧,长谷部也该多上点心才是。据说佐藤亚璃纱对于丈夫的事业十分支持,2014年长谷部诚接受膝盖手术时,佐藤亚璃纱减少工作悉心照料,这可能也是长谷部下定决心与其共度一生的原因之一。特意选择在德甲冬歇之时举办仪式也体现出女方的懂事和体贴,得妻如此,诚哥夫复何求。

二人婚礼上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插曲,前来观礼的长友佑都在典礼正进行到高潮的时候竟提前离场,日本网民纷纷揶揄其一人观礼心中吃味,回家寻求美妻平爱梨的抚慰去了。

提前离场的长友佑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