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海的女儿俘虏小李子 她一笑勾走热血童贞

王勤伯03-04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伯辣图有两条狗,一条叫Momo,另一条叫Oliver

最近花粉过敏严重,白天除了进行一些身体活动,其余时间基本都在休息,甚至不敢看太多报纸和书,否则眼睛就会红肿。晚上症状要轻很多,所以写稿大都在晚饭后,也就是北京时间大家快起床的时候。

今天晚饭后,伯辣图照例带着两条狗去散步,对于伯辣图是散步,对于狗主要是拉屎。外国游客对意大利的印象是城市里狗屎很多,这是因为意大利很多人不捡屎,甚至还有意大利人当街拉屎。不捡狗屎罚款是160欧元,当街拉屎不知道罚多少,但每个不捡屎或当街拉屎的意大利人都觉得自己能逃掉被罚。

快回到家的时候,有个醉汉正在当街骚扰一个行人:醉汉要烟,行人没有,醉汉立即就挥出拳头。那行人躲开了拳头,加快步伐想溜,但醉汉又追了上去。

或许是看到伯辣图,醉汉愣了一下,那行人赶紧跑掉。伯辣图略微有点担心,因为身体真的很弱,要是动起粗来,是打是跑都不利索。结果那醉汉笑眯眯地走上来,对伯辣图拍马屁,说刚才那人如何傻X,如何不识好歹,最后,很恭敬地问:“您有烟吗?”

伯辣图表示没有,醉汉笑眯眯地走了。这时候伯辣图体会到了古代汉语形容官员一身正气的词汇“不怒自威”。伯辣图的两条狗今晚没有吼(平时它们见到醉汉和警察都会吼),是因为他们表现得像一身正气的中国古代官员,不怒自威。

为了庆祝伯辣图的两条狗升官发财,今天特地挑选了去年下半年和“小李子”迪卡普里奥拍拖的丹麦嫩模妮娜·阿格达尔(Nina Agdal)。妮娜甜美的笑容,让人想起丹麦童话。

伯辣图说:妮娜,妮娜,你就是海的女儿,你的童真召唤着多少热血青年的童贞,但我不爱挥洒童贞,也不喜欢丹麦的海,如果你乐意,我可以给你一根火柴,在朦胧的光影里和你婆娑着柳树下的梦。

妮娜·阿格达尔  /   伯辣图  /   嫩模  /   小李子  /   丹麦童话  /   美臀  /   美胸  /   八卦  /   花粉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