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吉自传揭电话门让他想自杀 转型主攻中国市场

宁穆03-04 12: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曾经他是全意大利关注的焦点,是意大利足坛大佬之子,掌控着几乎全意大利的转会命脉,但电话门事件的发生让他的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天堂坠入了地狱”。冷静下来之后,他从悲观的情绪中走出,重新上路,他就是电话门主角卢奇亚诺·莫吉的儿子阿莱桑德罗·莫吉。

32日,小莫吉的自传《莫吉之子》在全意大利发行,该书全面回忆了莫吉自1993年开始在意大利足球经纪圈长达20年的打拼,从曾经的默默无闻到全意大利的中心人物再到2006年电话门事件的爆发,小莫吉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一如他在自传中所言,“在而立之年发现自己构筑的世界顷刻倒塌,整个人都变得迷茫,甚至想过自杀。但幸运的是,我的孩子们每天都在给我力量,让我重新面对这个世界。”

如今,小莫吉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小女儿卢多维卡今年13岁,她对马术有着极大的热情,曾经数次拿下同年龄段的马术比赛冠军,而15岁的大儿子卢奇亚诺则更偏爱理科,同时热爱拳击运动。不过,就如小莫吉自己所言,或许莫吉家族每个人血液中都流淌着足球的血,15岁的卢奇亚诺同样对足球,特别是成为足球经纪人有着极大的热情。但小莫吉不断向他传递着一个观念,“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行业,需要特别的天资,就像我的父亲所说的,你要想站在剧院的舞台上,首先你要学会演戏。”

电话门事发后小莫吉经历了人生的低谷,但生活总要继续,他在这样一场利益斗争中逐渐找到新方向。如今在世界足坛,门德斯和拉伊奥拉等经纪人已经取代了莫吉家族成为了行业的新霸主,虽然小莫吉现在依然在经纪圈继续打拼,因莫比莱就是他旗下的球员,但他很清楚,曾经的GEA WORLD已经成为过去,他要做的是创造一个全新的GEA

在这样的理念以及他个人强大的足球圈关系网帮助下,GEA开始全面转型,涉足足球圈的多个发展领域,从展会到真人秀节目再到电影业,小莫吉对自己有了新的规划。而在这样多元化发展的过程中,他也清晰地意识到全球化的重要性,曾经的GEA WORLD举办的Expo Goal在足球圈内曾取得极大好评,小莫吉希望将这样一个项目延续下去,此前他就尝试在伦敦重塑Expo的辉煌。

2016年,随着中国资本全面进入意大利足球市场,莫吉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在好友的帮助下与北京壹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合资公司,目的就是将Expo带到中国。据悉,2017年夏天,首届Expo China就将在北京举行,小莫吉的愿望是通过这一次Expo China重塑当年欧洲G14峰会的辉煌,也让欧洲足球与中国足球之间真正做到无缝对接。

莫吉  /   尤文图斯  /   意甲  /   电话门  /   中国足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