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判点球&罚丢点球无碍 米兰3比1轻取送分童子

彭雷03-05 05:46 体坛+原创

意甲第27轮

AC米兰3比1切沃

巴卡24’、70’,拉帕杜拉81’/德古兹曼43’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凭借巴卡的梅开二度和拉帕杜拉的锦上添花,虽然被误判点球,但AC米兰依然31击败切沃,多赛一场积分暂时追平第5位的拉齐奥、反超国际米兰。

切沃确实是米兰的送分童子,本场比赛前的20次交锋,米兰173平。圣西罗对切沃,米兰122平保持不败,最近更是11连胜。米兰这状态确实回复了不少,之前4轮只得1分的情况下,最近431平得了10分。切沃最近2个客场侥幸连胜,而历史上切沃从来没有过客场3连胜。

对阵切沃,蒙特拉继续排出433阵型,德希利奥和罗马尼奥利伤愈复出对防线是不错的帮助,队长阿巴特则因上轮联赛眼部受伤本场休战。中场洛卡特利与索萨一起首发有些出人意料,但感觉“捂”了几场的小洛卡特利本场明显有所提升。

开场后双方在中场拼抢很凶猛,大家都有不少失误,AC米兰的阵地战效果并不好,反而是反击威胁着切沃的大门。24分钟AC米兰前场以少打多,巴卡杀入禁区的射门经过折射磕磕绊绊滚入大门,10,哥伦比亚射手打入本赛季第10个联赛入球。

接下来巴卡还有将比分扩大的机会,第37分钟德乌洛费乌妙传,巴卡禁区内射门被门将索伦蒂诺阻挡了一下依然飞向大门,但皮球在门线前被达伊内利飞身解围,由于有鹰眼裁判判定没有进球,米兰方面倒是没有争议。

但半场结束前的点球判罚成为了焦点,第41分钟切沃禁区内传球其实已经越位,但后点贾科贝与德希利奥轻微接触后倒地,赢得点球,意大利媒体普遍认定点球不可判。德古兹曼的点球骗过唐纳鲁马,11

上半场补时阶段,洛卡特利禁区外射门击中切沃后卫切萨雷手臂,这确实是点球了。可惜上轮罚点球就有过争议的巴卡,这次倒是干脆,直接射飞,这也是巴卡本赛季第5次主罚点球,第1次罚丢。另外,上半场苏索受伤下场,这对下轮要去挑战尤文图斯的AC米兰来说非常不幸。

下半场开始后AC米兰持续进攻,第56分钟角球开出,奥坎波斯的头球攻门擦门而出。第58分钟巴卡个人能力展现,突破3名后卫防守,可惜杀入禁区后的外脚背弹射打高。

蒙特拉志在3分,第61分钟用拉帕杜拉换下洛卡特利,阵型从433变为42470分钟AC米兰终于再次将比分超出,角球开出,罗马尼奥利头球一点,巴卡机敏地在门前倒地扫射,21,算是将功赎罪了。

71分钟巴卡险些帽子戏法,门前抢射打高,感觉哥伦比亚人终于重新找回了运动战威胁球门的感觉。第76分钟又是巴卡门前倒钩很有威胁。事实上比赛前的热身时,巴卡还有些不适,差点放弃比赛。最后时刻,巴卡被库茨卡换下,蒙特拉还是希望守住胜势。

81分钟,奥坎波斯突入禁区后起脚射门时被绊倒,本场比赛第3个点球,拉帕杜拉主罚命中,31切沃也并未束手就擒,第84分钟切沃角球过程中,卡恰托雷几乎射空门却击中横梁,米兰逃过一劫。

最后时刻米兰反击险些终结比赛,拉帕杜拉喂饼,门前射门的德乌洛费乌浪费。有惊无险,AC米兰31拿下队史上比较喜欢的送分童子切沃,近541平确实不易,尤其这阶段正是主力大规模伤停阶段。

总之,中资收购依然是明日复明日的肥皂剧,但就像蒙特拉说的,“场外的事情不该成为我们的借口,我们只需要踢好比赛。”对球迷们来说亦然,管你谁卖谁买,这群自行车大法组成的红黑军团已经很让人惊喜了,不是么?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德希利奥、萨帕塔、罗马尼奥利、万吉奥尼/索萨、洛卡特利(61’拉帕杜拉)、贝尔托拉奇/苏索(35’奥坎波斯)、巴卡(79’库茨卡)、德乌洛费乌


意甲  /   第27轮  /   AC米兰  /   切沃  /   巴卡  /   拉帕杜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