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南松失良机邓小飞救险 力帆主场0比0平延边

雪蒙03-05 17:25 体坛+原创

3月5日15点30分,中超第一轮战火延续,重庆当代力帆坐镇重庆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延边富德。上半场比赛,重庆借主场之利,开场便掀起猛攻,可惜在延边的密集防守下,重庆的进攻好似重拳击中棉花,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面对延边的铁桶阵,重庆频频通过外围的远射寻找机会,但均未打破僵局,反倒是延边的反击不断威胁着重庆的球门。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以0比0的比分,均拿到了赛季的首分。

第1分钟,费尔南多右路突进,直塞给身前的陈雷,陈雷突破到底线后直传到禁区,皮球被池文一出击拿到。第3分钟,郑又荣的远射造成对方禁区前沿手球,重庆获得任意球机会,郑又荣主罚直接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吴庆在禁区前传出直塞球,被姜卫鹏挡出底线,重庆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随后的角球开向后点但飞出了底线。第11分钟,力帆在前场围攻,郑又荣挑传禁区,南松跟上一脚打门被池文一没收。

第15分钟,重庆开出右侧定位球,皮球直接被门将抱住。一分钟后,中场彭欣力拿球斜传到弧顶前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外围一脚远射,被池文一飞身抱住。第19分钟,重庆球员吴庆在中场一脚超远吊门,被池文一没收。第20分钟,力帆中路进攻,郑又荣在前场左路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第22分钟,小将南松右路下底传中,可惜稍稍犹豫,被门将挡出,重庆获得角球机会,王维成开到前点被后卫解围。一分钟后,延边队发动反击,并迎来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可惜田依浓的射门绵弱无力被门将扑住。

第26分钟,延边率先做出换人调整,u23球员金成俊被换下,换上金波。第27分钟,延边获得前场定位球,尼古拉开入禁区,韩青松头球摆渡,金承大打门被挡出边线,池忠国接边线球拿球内切,弧顶前射门被挡出。第31分钟,费尔南多带球右路突破,田依浓拉倒对方,获得黄牌。第37分钟,南松禁区左侧拿球,但有些犹豫,随后的一脚打门没能踢正部位。第41分钟,韩青松中圈传球失误,费尔南多将球断下,斜插到肋部,但之后的传中被池文一抱住。上半场结束前,双方均未创造出破门良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姜卫鹏在禁区左侧犯规,重庆获得定位球机会,郑又荣直接打门,皮球旋向远角,但偏出了球门。第50分钟,延边得到前场定位球,随后皮球传到禁区,金波的头球被邓小飞拿到。

重庆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51分钟,重庆获得右侧角球,皮球开到前点被扑出,外围陈雷的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导致池文一出击失误,但南松的打门再一次被挡出底线,接下来重庆左侧的角球开到前点被解围。

第58分钟,重庆前场几人连续配合后转移到右路,陈雷跟上外围的远射打高了。第62分钟,费尔南多外围带球突破,传给中路接应的王维成,王维成的外围重炮攻门打出了高射炮。一分钟后,延边后场抢断并发动反击,右路池忠国传中,米洛维奇禁区内解围失误,可惜随后延边的半单刀机会被邓小飞化解。第70分钟,重庆后场多次传递寻求机会,陈雷右路拿球内切后给到郑又荣,郑又荣直塞到禁区,被池文一拿下。

第73分钟,王维成中圈附近远射,球飞出底线。第75分钟,重庆进行换人调整,换下彭欣力,换上冯劲。随后,重庆前场多脚配合,王维成禁区外推射,皮球出了底线。第80分钟,重庆连续获得右侧角球,但均无威胁。一分钟后,重庆再次获得左侧角球,第一点被解围后,抢到第二点的费尔南多远射再次被挡出。85分钟,重庆的左路配合多次创造出机会,但接下来的打门均被挡出。

86分钟,延边队撤下上半场换上的金波,换上新疆籍球员艾合买江。第88分钟,重庆连换两人,南松、吴庆换下,隋东陆,徐洋换上。第90分钟,费尔南多带球突破,郑又荣拿球挑传禁区,徐洋回头望月被池文一稳稳抱住。92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到前点后被解围。

随后整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比0的比分握手言和。

重庆当代力帆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9-刘宇、15-米洛维奇、19-刘欢、5-郑又荣;10-彭欣力(75’7-冯劲)、11-吴庆(88’18-徐洋)、16-王维成、23-陈雷;32-费尔南多、33-南松(88’21-隋东陆)

延边富德出场阵容(442):22-池文一;3-田依浓、12-姜洪权、5-尼古拉、2-姜卫鹏;15-韩青松、16-吴永春、8-池忠国、9-金承大;18-金成俊(26’13-金波)(86’29-艾合买江)、26-古兹米奇

中超  /   力帆  /   延边富德  /   南松  /   邓小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