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分钟报告:贝弗利犯规被漏判 火箭本有机会

龚正扬03-08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北京时间3月8日,由于昨天火箭和马刺比赛的最终分差只有两分(五分以内),NBA官方在今天照例给出了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中明确指出,比赛最后时刻贝弗利对阿尔德里奇的犯规动作应该被裁判吹罚犯规。也就是说,火箭本有机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继续缩小分差。

这一错判出现在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火箭在快速打进两分,将分差缩小至两分后,丹特尼本想让火箭球员先逼抢马刺的持球人,不行的话再进行犯规。但在阿尔德里奇接到球后,贝弗利有一个明显地推阿德的动作,目的就是想采用犯规战术,但裁判并没有理会,比赛时间就此走完。

比赛最后,贝弗利有对阿德的犯规动作

《休斯敦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罕·费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到:“丹特尼教练布置了一个不错的战术,本想着先尽力迫使马刺的球员出现8秒未过半场的违例,失败后再进行犯规战术,但显然裁判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就是因为这一明显的漏判,丹特尼暴怒冲进场中,和裁判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贝弗利也在裁判身前不断地比划着自己当时的犯规动作。这场比赛如果能够拿下,丹特尼不仅将再次战胜波波维奇,还将拿到自己执教生涯的第500场胜利。实事求是地讲,丹特尼不是输在了裁判上,裁判最后的这个判罚只是直接浇灭了火箭扳平比分的希望罢了。

不过,最后两分钟报告中并未指出哈登最后一攻的上篮时,有被马刺球员提前犯规的错判。莱昂纳德在比赛的最后一个防守回合用一记大帽阻止了哈登可能扳平比分的上篮,但哈登却在赛后说:“那是一个好封盖我承认,但是我之所以会举球这么慢,然后遭到封盖,是因为我在举球之前就已经遭到了对手的犯规。”哈登话语中指出的提前犯规球员很可能是大卫·李,但最后两分钟报告中指出,裁判这个回合中没有响哨的吹罚是正确的。

无论比赛最后两分钟报告结果如何,比赛结果都不会改变,火箭和马刺本赛季的常规赛交手战绩已经定格在了1比3,火箭先下一城后连败三场。不过,两队还是有可能在季后赛中再次相遇的,到那时,火箭球员还有很大的机会挽回颜面,实现复仇。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火箭  /   马刺  /   哈登  /   丹特尼  /   贝弗利  /   犯规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